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地上最強小三】同洗米華復合 Mandy Lieu化身專欄作家講飲食:移居英國是正確決定 #Mandy Lieu #劉碧麗 #周焯華 #小三 #洗米華

【地上最強小三】同洗米華復合MandyLieu化身專欄作家講飲食:移居英國是正確決定3小時前與澳門太陽娛樂集團主席周焯華(洗米華)一齊六年,被指是地上 ...




  • 【地上最強小三】同洗米華復合 Mandy Lieu化身專欄作家講飲食:移居英國是正確決定
  • 3小時前




與澳門太陽娛樂集團主席周焯華(洗米華)一齊六年,被指是地上最強小三的Mandy Lieu,15年起先後為洗米華誕下三子女後,一直定居英國,去年有傳洗米華以3億分手費斬纜,不過之後傳出二人已復合。



無論身處天涯海角,總會被網友捕捉到其身影的Mandy,早前卻自爆「行蹤」,為英國一本雜誌撰寫專欄,升級做「才女」,在專欄中她介紹當地的可持續飲食文化,又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她在文中寫:「我希望能經營一家農業企業,可以為周邊地區提供教育,對社會及環境有好處。我希望和孩子們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美好回憶,能夠從花園裡收集雞蛋,從樹上採摘水果。」

5年前,Mandy帶著孩子在英國定居,她指自己當時「非常興奮」,她寫:「作為一生對健康飲食充滿熱情的人,5年前移居英國撫養孩子時,我感到非常興奮。」

Mandy又指自己選擇留在英國是「正確決定」,似乎對香港已經不再留戀:「作為一個烹飪游牧民族,我問我的孩子今年聖誕節要甚麼時,便知道我去英國的決定是正確的。我其中一個小朋友跟我說,表示想要一隻牛及一隻雞,並命名為Poppy及Rosie。我除了教我的小朋友關於有營養食品的知識,也教他歷史及文化,鼓勵他們體驗世界上最好的事物。」遠離繁囂,似乎Mandy Lieu過得好寫意。

5年前定居英國的Mandy Lieu,為當地雜誌寫專欄,升級做才女。

Mandy Lieu在專欄介紹當地的可持續飲食文化。(圖片:Sublime)

----------------------------

請即預購《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當年鏡頭下的李嘉欣、黎姿、朱茵、舒淇、邱淑貞等三十位經典港姐、性感女星,一一復刻,艷壓全港。

自取優惠價 港幣$83【按此搶購】

包運費價 港幣$110【按此搶購】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