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5日 星期五

Gin Lee直播音樂會唱到眼濕濕 稱今年多事變得感性 #Gin Lee #李幸倪

GinLee連續多個星期做直播音樂會,有廿多個來自不同地區的平台聯播,今晚是第5集,已差不多到尾聲,她表示不捨,她說:「加埋今晚只剩番2集,我會特別珍 ...






Gin Lee連續多個星期做直播音樂會,有廿多個來自不同地區的平台聯播,今晚是第5集,已差不多到尾聲,她表示不捨,她說:「加埋今晚只剩番2集,我會特別珍惜,希望今日大家可以用開心、輕鬆心情去享受,同埋我同大家多啲交流,睇你哋嘅留言。」

其間,她自爆練歌時有些歌令自己會忍不住哭說:「每次唱完又喊,唱完又喊,喊到眼腫,但都係一個發洩,睇吓今日唱呢首歌有冇突發事,有乜事遞紙巾畀我。」隨後唱《你還要我怎樣》,唱到最後她已眼濕濕,安靜片刻,她說:「都係忍到最尾一個音,啲歌詞好變態,感動到太誇張。最近愛哭,可能今年發生好多事,變得感性,而且好易被事情牽動到,諗一個方法令自己舒服。」

這次表演Gin Lee分別找來方泂鑌和許廷鏗合唱,她先與方泂鑌隔空合唱《壞人》,之後Gin Lee讚對方靚仔,多謝對方越洋合唱。另外,許廷鏗捧着果盤插入,之前二人在網上Live合唱後撮成這次合作,她們合唱《勁歌金曲》。

今次主題男人KTV,Gin Lee叫大家分享唱K的趣事,有網民問她是否咪霸?她否認說:「我唔係咪霸,好多時去唱K尷尬,朋友坐幾個鐘都唔唱,只係聽歌,但朋友話我只係點唱,但又唔唱,通常太耐冇人唱我就唱一首,有時唱完都冇人唱,有時就會有人唱,覺得人哋唔想約我唱K。」有網民自稱明天生日,適逢有同場樂手也是同日生日,Gin Lee即唱生日歌送給九月壽星。

Gin Lee自爆練歌時有些歌令自己會忍不住哭。(YouTube截圖)


唱《你還要我怎樣》,唱到最後她已眼濕濕。(YouTube截圖)


今晚是第5集,已差不多到尾聲,她表示不捨。(Youtube截圖)


有網民自稱明天生日,適逢有同場樂手也是同日生日,Gin Lee即唱生日歌。(Youtube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