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Fans寸爆唔打機】GOT7 Jackson加盟何猷君電競隊 自揭有心卻無實力 #GOT7 #何猷君

(微博圖片)賭王何鴻燊早前離世,辦完一系列喪事後,何家今日有「喜訊」,四房的何猷君今日在大陸舉行記者會,宣佈旗下的電競隊邀請了韓國組合GOT7的香港成 ...




(微博圖片)


賭王何鴻燊早前離世,辦完一系列喪事後,何家今日有「喜訊」,四房的何猷君今日在大陸舉行記者會,宣佈旗下的電競隊邀請了韓國組合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加盟成為合夥人,原本以為只是2個名人的跨界別合作,但有不少fans指出,Jackson根本不是個會打機的人,故此對他成為合夥人大感驚訝!

Jackson與猷君在台上談到,其實傾合作已有一、兩年時間,而且不是得把口,是認真去傾合作。不過,Jackson今日在台上講感言時,坦承自己打機很「水皮」:「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不怎麼打遊戲機,小時候很喜歡,現在也喜歡,只是打得特別差,實力不夠,一直以來的心情都是有心無力,想打就是打得不好。直到Mario(猷君)跟我說關於電競的一些事的時候,我覺得是個非常榮幸的一個機會,就算我可能打得很差,希望我能在電競界出一分力,這是我想做的一件事。」

猷君預告公司未來有很多發展大計,更笑言自己與Jackson都有大黑眼圈:「可能這是我們最大的共通點。」猷君指自己獨力難撐,強調Jackson的存在對公司很重要。

去年宣言「我是護旗手」的Jackson近年多賺人民幣,不但勁吸大陸fans,也頻頻上大陸節目,不過他今天在台上用普通話發言時,偶爾要拖時間去想自己想講的說話,更試過不止一次要閉起雙眼諗用字,又會夾雜英文,似乎要搵人仔金礦,還需要多加練習。

Jackson與猷君在2017年合演大陸節目《王者出擊》,幕前展現兄弟情,原來私下老友鬼鬼,猷君曾貼出2人的合照到微博,而猷君去年向當時仍是女友的奚夢瑤求婚時,Jackson也是現場見證人之一。

在活動後,2人分別在微博出post,Jackson還表示要創造歷史。(微博圖片)


猷君與Jackson在台上擁抱。(微博圖片)


有fans寸Jackson根本不是個打機的人,但對他加入電競隊做合夥人表示支持。(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