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8日 星期二

【激戰連場】《銀河守護隊》男星Michael Rooker宣佈擊敗武漢肺炎:唔靠藥物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銀河 #銀河守護隊

MichaelRooker宣佈確診武肺並已經康復。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GuardiansoftheGalaxy)飾演「破壞者」領 ...




Michael Rooker宣佈確診武肺並已經康復。


在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飾演「破壞者」領袖勇度的65歲男星Michael Rooker,上周五在FB透露早前確診武漢肺炎,並且已經打勝仗。

Michael在FB公開最新的武肺檢驗報告,已經對病毒呈陰性反應。他留言:「我需要讓你們知道,這是一場激戰。就如所有戰爭一樣,都是公平的。在這場漫長而艱難的戰爭中,我得出一個結論,當病毒一進入了你的體內,不是很多人能夠靠外在的幫助打贏武肺。這只是我的見解,肯定不是科學研究的結論。真正的戰爭是在裏面,是細胞的層面。」Michael又指:「對我來說,我決定不服用藥物或維化命。我覺得如果我的免疫系統在還未準備好打仗時,再加入額外的東西,只會損害腎和肝。在與武肺戰鬥的過程中,我看到每日戰爭的結果,不是覺得很糟糕就是覺得還不錯,事實上是半個人的狀態。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打勝仗了!武肺雖然打得算不錯,但最終都被我的免疫系統擊敗!」

Michael Rooker在《銀河守護隊》飾演「破壞者」領袖勇度。


Michael Rooker亦曾參演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本土情味》結集《飲食男女》雜誌經典欄目「老字號」文章,記錄香港40家飲食老店的動人故事,見證香港飲食史的甜酸苦辣。即日起,於各大便利店及書報攤有售,並於《蘋果日報》你的優惠網上獨家發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