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監場風波】新劇同楊明玩「HeHe」情 黃嘉樂拍咀戲前向莊思明備案 #HeHe #楊明 #男同性戀 #莊思明 #黃嘉樂

嘉樂透露新劇《我家無難事》中,與楊明大談疑似「HeHe」情。
【監場風波】新劇同楊明玩「HeHe」情 黃嘉樂拍咀戲前向莊思明備案嘉樂透露新劇《我家無難事》中,與楊明大談疑似「HeHe」情。黃嘉樂今日出席明珠台劇集 ...




【監場風波】新劇同楊明玩「HeHe」情 黃嘉樂拍咀戲前向莊思明備案

嘉樂透露新劇《我家無難事》中,與楊明大談疑似「HeHe」情。

黃嘉樂今日出席明珠台劇集《好醫生》第三季的宣傳活動,曾於劇集《白色強人》演醫生的他,表示仍未知會否參演續集,因正忙於拍攝新劇《我家無難事》,而據悉兩組劇撞期。在《我》劇中,嘉樂與楊明有不少對手戲,還發展疑似「HeHe」關係,問涉車禍的楊明狀態如何?他說:「他狀態好好,今天和他拍分手戲。(有駕車開工?)我又唔見他開車。(會載他坐順風車?)如果可以我會載他,但他有『寶貝』莊思明」嘉樂表示未見思明探班,提到思明被指監場而鬧得不快,他笑說:「我會向思明講聲,因我和楊明有一場錫戲。(驚思明呷醋?)我怕自己女友呷醋!思明好大方的。」

提到思明監場事件,跟楊明有咀戲的嘉樂笑言會向思明講聲。
提到思明監場事件,跟楊明有咀戲的嘉樂笑言會向思明講聲。
日前傳思明「打爛醋埕」留在片場近距離監視男友,甚至以「女二」身份向「女一」許芯悅教戲!

日前傳思明「打爛醋埕」留在片場近距離監視男友,甚至以「女二」身份向「女一」許芯悅教戲!


傳被「人盯人」監場的許芯悅直言被對方「凌厲眼神」嚇親,未料遭對方鬧搏上位。

傳被「人盯人」監場的許芯悅直言被對方「凌厲眼神」嚇親,未料遭對方鬧搏上位。
嘉樂指早前涉車禍的楊明現時狀態好好,亦未見對方有開車。

嘉樂指早前涉車禍的楊明現時狀態好好,亦未見對方有開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