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黃鴻升小鬼:小鬼追思會 楊丞琳揭分手真相:是在保護我 #楊丞琳 #黃鴻升

小鬼一直都在保護身邊的人。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月中猝逝,今晚台北舉行小鬼追思音樂會,小鬼初戀女友楊丞琳、女友峮峮、林俊傑、曹格、許瑋甯、炎亞綸、吳 ...




小鬼一直都在保護身邊的人。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上月中猝逝,今晚台北舉行小鬼追思音樂會,小鬼初戀女友楊丞琳、女友峮峮、林俊傑、曹格、許瑋甯、炎亞綸、吳映潔(鬼鬼)、柯有倫等近百位圈中好友到場悼念,大家輪流出場表演或說話表達對小鬼的思念,期間穿插播出小鬼的片段,音樂會則由吳宗憲及好友KID主持。


期間播出許瑋甯與小鬼唱K的短片,之後許瑋甯、楊丞琳等高中同學一同出場,許瑋甯眼濕濕提到兩人很愛唱伍佰的歌,亦謂手機入面有太多這21年來的回憶:「鴻升從來沒錯過我們的生日,我們會視訊,最後一次視訊是我生日,我們從高中15、16歲就認識,一起長大,說好從大人變老人。」她又謂現在鴻升離去就像一塊拼圖少了一塊不整齊,但他們扛得住,期間更忍不住眼紅紅哽咽。


緊接楊丞琳唱出《只能想念你》,表現堅強的她坦言覺得很荒謬:「不知道鴻升聽不聽到、不知他來不來,其實今天來之前我猶豫非常長的時間,大家知道我們在高中有非常純的戀愛,但我怕我說甚麼大家會往那方面想,其實很多人不知當愛昇華去友情、家人是甚麼樣。」她又坦言兩年前的今日小鬼擔任其高雄巨蛋演唱會的嘉賓:「所以我今天來還他人情,雖然我給他紅包都不少,我會永遠想念他。」之後吳宗憲問她為何當年分手,楊丞琳坦言是她提出分手:「鴻升只是在保護我,他亂講,我們是深深的友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