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米倉涼子開拍Netflix新劇《新聞記者》 被指造型太靚唔似真記者 #米倉涼子

米倉涼子被指造型太靚,不像真實的記者。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今年3月突然離巢,與Oscar事務所結束逾27年的良好關係,之後開設個人事務所Desaflo。早 ...




米倉涼子被指造型太靚,不像真實的記者。


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今年3月突然離巢,與Oscar事務所結束逾27年的良好關係,之後開設個人事務所Desaflo。早於8月時,米倉被爆將夥拍殿堂級影后小泉今日子演出Netflix日劇《新聞記者》,可惜日前有報道指小泉已經辭演,而米倉於本月初就被影到在東京神樂坂拍攝該劇。

《新聞記者》改編自同名電影,電影版於今年3月在第43屆日本電影學院大獎的頒獎禮上封大贏家,除勇奪最佳電影,兩位主角松坂桃李和《陽光姊妹淘》的韓國女星沈恩京更封王稱后。米倉當日穿着米色的恤衫,外面着上長褸。米倉演出的新聞女記者角色,在電影版是由《陽光姊妹淘》的韓國女星沈恩京飾演。不過前日經新聞記者兼作家鈴木涼美就指米倉的造型太美,不像真實的記者。

有指小泉今日子已經辭演。


《新聞記者》電影版於今年3月在第43屆日本電影學院大獎的頒獎禮上封大贏家。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