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傳與馬國明閃婚|湯洛雯否認家人送豪宅作嫁妝 坦誠與黃心穎少聯絡 #湯洛雯 #馬國明 #黃心穎

傳與馬國明閃婚|湯洛雯否認家人送豪宅作嫁妝 坦誠與黃心穎少聯絡
傳與馬國明閃婚|湯洛雯否認家人送豪宅作嫁妝坦誠與黃心穎少聯絡1小時前湯洛雯與馬國明情侶關係公開後,好消息不絕於耳,不時傳出二人睇樓、閃婚的消息。另一邊 ...




  • 傳與馬國明閃婚|湯洛雯否認家人送豪宅作嫁妝 坦誠與黃心穎少聯絡
  • 1小時前




湯洛雯與馬國明情侶關係公開後,好消息不絕於耳,不時傳出二人睇樓、閃婚的消息。另一邊廂,馬國明前度黃心穎因「安心事件」而臭名昭著,近日更有傳她被大台解約,又與馬國明現任女友、曾經的好姊妹湯洛雯互相Unfollow。

今日湯洛雯出席品牌活動時,便否認與馬國明的閃婚一事。她說:「沒有結婚這回事,我們只拍拖數月,進度沒有那麼快,還在磨合期間,不會閃婚,只有稍微提到婚嫁事宜,畢竟我們都是朝這方向發展關係,加上我們年紀都不小了,但談得不深入。至於求婚,不要問我,因為不是我求。」

坊間有傳湯洛雯父親湯鎮宗送豪宅予她作嫁妝,湯洛雯否認:「家人一起合資,我也有出錢的。家人以往供我到外國升學,我想報答他們,便買來給家人同住,真的不關馬國明事。」

對於與黃心穎互相Unfollow一事,她則指自己follow了便不會取消,且「不會說大家不是朋友」,只是她(黃心穎)去美國後便少了聯絡。

今日湯洛雯出席品牌活動。
今日湯洛雯出席品牌活動。
期間談到與馬國明的婚嫁情況。

期間談到與馬國明的婚嫁情況。

----------------------------

《噴火30年壹驚艷 性感女星典藏集》特刊現已出版,各大書報攤、便利店及《壹出版》網店有售,每本港幣九十八元正。

按此購買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