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胡杏兒離家4個多月終奪大獎 老公催促:快和弟弟回家見我們 #胡杏兒

胡杏兒參加《演員請就位2》奪最佳演員獎。(影片截圖)現年41歲的胡杏兒曾經是無綫的「三料視后」,近年積極到大陸發展,為搵食,無奈要拋低老公李乘德(Ph ...




胡杏兒參加《演員請就位2》奪最佳演員獎。(影片截圖)


現年41歲的胡杏兒曾經是無綫的「三料視后」,近年積極到大陸發展,為搵食,無奈要拋低老公李乘德(Phil)和大仔李奕霆(Brendan)4個多月,只帶1歲細仔李奕霖(Ryan)一齊返大陸,參加真人騷節目《演員請就位2》,連早前大仔的3歲生日都錯過。

昨晚來到最後一集,杏兒是當中知名度最高一位,最終不負所望擊敗其餘39人,包括黃奕、張大大、任敏、張月、孫千等,成為年度最佳演員。當宣佈賽果一刻,杏兒一面難以置信的樣子,由影后惠英紅手上接過獎項,忍着淚水講感言,自覺很幸運能與5位優秀的導演合作,尤其是陳凱歌,之後再多謝台下的評審之一的吳鎮宇和秦沛,杏兒感觸的說:「我希望我今天也沒有辜負你當年的一些期望,還有我的爸爸秦沛老師,在我最迷惘的時候,他也一直鼓勵我,叫我不要放棄,所以我沒有放棄站在這個舞台,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我2000年開始演戲,到今年剛好20年,我知道惠英紅老師說演員要不斷提升自己,剛剛秦沛老師說他今年75歲,我非常感動,因為我希望我80歲我還會站在這個舞台,我可以得到觀眾們的尊敬和喜愛,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沒有胡杏兒。」

Phil今日凌晨在微博興奮留言:「老婆贏了!老婆贏了!很開心!你開開心心慶祝,然後快一點和弟弟回家見我們。」杏兒冧爆回覆:「愛你,愛你,愛你。」Phil之後再在IG以英文撰長文祝賀老婆凱旋歸來,並用視像通話,連囝囝都有睇媽咪得獎。Phil表示杏兒曾跟他說現場表演比賽並不容易,但能與有才華的演員及優秀的導演合作機會難得,大讚老婆無論面對幾大困難都從沒抱怨,為她感到好驕傲,並笑言:「係時候返屋企喇,我同大仔Ryan都好掛住你。」

另一對恩愛夫妻,鍾麗緹和細12年的嫩夫張倫碩又再在微博發放閃光彈,老公出席電影節行紅地氈,鍾麗緹轉載後留言:「我親愛的老公,我和你在一起五年了我覺得你是一個很認真努力顏值高又有才的男人,我很期待你日後的新作哦,我一定会去支持你會去看,愛你。」

胡杏兒得獎,老公Phil撰文表揚老婆。(IG圖片)


老公Phil戥老婆開心,但叮囑要和細仔快點返香港團聚。(微博截圖)


胡杏兒奪最佳演員獎,開心同老公視像分享喜悅。(IG圖片)


宣佈得獎一刻,胡杏兒一面難以置信的樣子。(影片截圖)


從惠英紅手上接過獎項。(影片截圖)


大仔都有睇媽咪攞獎。(IG圖片)


10月時大仔Brendan3歲生日,媽咪因工作未能陪伴慶祝,但就收到好多禮物。(IG圖片)


不用開工時,杏兒亦有盡好媽媽的責任。(IG圖)


(IG圖片)


大仔Brendan與媽咪分隔4個多月。(IG圖片)


昨晚秦沛、姜大衛和爾冬陞三兄弟合體。(微博圖片)


鍾麗緹盛讚老公。(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