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秦沛姜大衛合體撐細佬 爾冬陞叮囑演員要團結 #姜大衛 #爾冬陞 #秦沛

爾冬陞(小寶)以指導及評判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節目中嚴厲的他不時鬧爆演員,早前更與電影《小時代》導演郭敬明鬧意見,最後搞到對方喊住收場。不過 ...






爾冬陞(小寶)以指導及評判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節目中嚴厲的他不時鬧爆演員,早前更與電影《小時代》導演郭敬明鬧意見,最後搞到對方喊住收場。不過《演員請就位2》來到尾聲,小寶今晚收起火氣,與哥哥姜大衛及秦沛玩親情。

《演員請就位2》今日進行最後一集「終極盛典」,節目上秦沛和姜大衛先後驚喜現身,身為大哥的秦沛出場時指自己從3歲開始演戲,演過了300多部電影、200多套劇集,他謂如果要用一個詞送給電影人的話,他會說「愛」,因為要「愛你每一個角色」。之後二哥姜大衛出場,他指自己入行70年,拍過好的電影,也拍過很多不賺錢也可能沒有人看的戲,而他亦為演員們送上一個字:「到今天我還能在這裏演戲,就是『真』,因為我是真的喜歡電影、真的喜歡做演員。」

秦沛和姜大衛出場做完自我介紹後,小寶則率領黃奕等演員一同出場,他指當節目叫他想一個字的時候,「家」字即時浮現在他的腦海中:「家庭的家、家人的家,我4歲就拍戲,到現在一想是59年前的事情。」小寶又謂自己從小在片場長大,經過跟工作人員長時間相處,已將他們當成家人一樣:「我在想我們珍惜家人,所以我們必需要支持對方、包容對方,我要謝謝所有跟我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還有節目組的工作人員,他們對我的包容和支持。」而小寶最後亦叮囑新一代的演員要團結,如果見到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必需伸出援手去幫忙。

秦沛指作為演員,要「愛」每一個角色。(微博截圖)


入行已70年的姜大衛,表示自己真的喜歡演戲。(微博截圖)


爾冬陞帶領一眾演員出場。(微博截圖)


爾冬陞在節目中叮囑新一代的演員要團結,如果見到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必需伸出援手去幫忙。(微博截圖)


秦沛與姜大衛現身《演員請就位2》撐細佬爾冬陞。(微博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