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三兄弟罕有同台】秦沛姜大衛驚喜現身 爾冬陞叮囑新一代演員要團結 #姜大衛 #爾冬陞 #秦沛

秦沛和姜大衛為撐爾冬陞,三兄弟罕有一齊亮相節目。
【三兄弟罕有同台】秦沛姜大衛驚喜現身爾冬陞叮囑新一代演員要團結秦沛和姜大衛為撐爾冬陞,三兄弟罕有一齊亮相節目。導演爾冬陞以指導及評判身份參與內地綜藝節 ...




【三兄弟罕有同台】秦沛姜大衛驚喜現身 爾冬陞叮囑新一代演員要團結

秦沛和姜大衛為撐爾冬陞,三兄弟罕有一齊亮相節目。

導演爾冬陞以指導及評判身份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節目昨晚舉行最後一集「終極就位盛典」,爾冬陞的哥哥秦沛和姜大衛驚喜現身,三兄弟罕有同台,爾冬陞更透露本來想在第40屆金像獎中才安排三兄弟同台,想不到被節目組搶走了第一次。

大哥秦沛出場時自言3歲起開始演戲,演過300多部電影、200多部電視劇,如果要用一個字送給電影人的話,他會選擇「愛」,因為演員要「愛你的每一個角色」;二哥姜大衛則表示入行70年,拍過好的電影,也拍過很多不賺錢也可能沒有人看的戲,並向演員送上「真」這個字。他說:「到今天我還能在這裏演戲,就因為『真』,因為我是真的喜歡電影、真的喜歡做演員。」

爾冬陞4歲就拍戲,在片場長大,跟工作人員就樣家人一樣。
爾冬陞4歲就拍戲,在片場長大,跟工作人員就樣家人一樣。
秦沛攬細佬,指爾冬陞都是他教,有甚麼不滿意就對他好了。

秦沛攬細佬,指爾冬陞都是他教,有甚麼不滿意就對他好了。



至於爾冬陞表示第一時間想起「家」這個字,笑言是家庭的「家」、家人的「家」。他自言4歲就拍戲,在片場長大,跟工作人員長時間相處,已把他們當成家人一樣,說:「我在想我們珍惜家人,所以我們必需要支持對方、包容對方,我要謝謝所有跟我合作的演員、工作人員對我的包容和支持。」爾冬陞最後不忘叮囑新一代演員要團結,如果見到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必須伸出援手去幫忙。

當主持問到秦沛和姜大衛對爾冬陞在節目中的表現如何時,姜大衛直指爾冬陞有時候太衝動;秦沛則大讚好,因為都是他教的,「我教得好,有甚麼不滿意就對我好了!」

姜大衛就話細佬有時太衝動。

姜大衛就話細佬有時太衝動。
三兄弟至今仍很有愛。

三兄弟至今仍很有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