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錢國偉明日設靈丨遺孀陳宛蔚FB撰文承諾喪禮後堅強活下去 #錢國偉

FB圖片無綫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10月27日因胰臟癌病逝,終年59歲,明天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錢國偉病逝後,遺下愛妻陳宛蔚和2歲女兒, ...




FB圖片


無綫金牌監製錢國偉(Wilson)10月27日因胰臟癌病逝,終年59歲,明天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錢國偉病逝後,遺下愛妻陳宛蔚和2歲女兒,在亡夫設靈前夕,遺孀陳宛蔚心情沉重,她在FB以英文撰文悼念Wilson:「謝謝你給我所有快樂時光,當中有瘋狂爭拗、有無限量支持和你給我無盡的愛。你已做到最好,你過了充份的人生,你真的是我的英雄。你是我遇見過最好的人,我很掛念你,大派對即將要來,雖然很難面對,但我會堅強,帶着你的精神和曾教過我的一切,我已準備好跟你告別後繼續生活下去,Love you forever!」網民都留言慰問。

遺孀陳宛蔚明天在沙田大圍寶福紀念館為亡夫設靈,讓至親友好前來致祭,後日舉行出殯,喪禮會以佛教形式進行。完成大殮儀式後,錢國偉的靈柩將會奉移到大圍富山火葬場火化。由於疫情關係,親友需分時段入場致祭。

明天錢國偉設靈,陳宛蔚在社交網撰文悼亡夫。(FB圖片)


陳宛蔚表示送別亡夫後會好好生活下去。(FB圖片)


此情不再,令人傷感。(FB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