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7日 星期一

孟瑤離婚繼續富貴 點名投訴LV :買東西都是兒嬉嗎? #孟瑤

網上圖片現年35歲的前「晶女郎」孟瑤,今年9月宣佈與富商周磊結束11年婚姻,9歲兒子由兩人共同撫養。回復單身的孟瑤生活優裕,不時在社交網晒名牌玩意,衫 ...




網上圖片


現年35歲的前「晶女郎」孟瑤,今年9月宣佈與富商周磊結束11年婚姻,9歲兒子由兩人共同撫養。回復單身的孟瑤生活優裕,不時在社交網晒名牌玩意,衫褲鞋襪手袋件件精品;不過,孟瑤昨晚在社交網點名投訴名店Louis Vuitton,要求給予合理解釋。

孟瑤貼了一張品牌箱子相片,寫了洋洋數百字表達不滿:「尊敬的路易威登#louisvuitton 我在九月底於你們香港太古廣場店全款買了一個箱子,因為是雙色的很喜歡。在漫長的兩個多月等待繪圖時,你們太古廣場LV店員在幾天前通知我,那個箱子有問題,讓我換其他款式,如果要我當時買的那只雙色的需要再幾個月從法國訂貨。我當時說我想想。」

孟瑤指購買時已檢查過箱子沒有問題,並付了全款,只是放在店裏等繪畫,當她要求看箱子到底哪裏破損時,店員告之已寄回法國維修,她扯火寫道:「我都說我箱子沒有問題,你們說我箱子有問題?然後已經寄回法國維修了?是否應該和我先打一聲招呼再決定我的意見呢?因為我已經付了全款,並且已經等待了兩個多月,麻煩你們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們店員現在給我的解釋是,對不起我可以安排退款!如果客人買東西幾個月都是兒戲嗎?」

雖然品牌最後願意退款,但孟瑤堅持要給予合理解釋,「我現在只要求看一眼我的箱子壞在甚麼地方了,都沒有,告訴我你們不可以把有損壞的箱子給我看?請問看都不給看為何要我付全款買下呢?感謝,期待你們給客人一個合理的解釋。謝謝!一名不明白的消費者。」

孟瑤在社交網點名投訴LV。(網上圖片)


孟瑤是前「晶女郎」,以身材為賣點。(網上圖片)


孟瑤愛用名牌。(網上圖片)


孟瑤今年9月宣佈跟富商周磊離婚。(資料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