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Rain自動做家務免金泰希鬧 爆婚戒僅值1,800蚊 #Rain #金泰希

Rain在節目上大談家庭生活。現年38歲的韓流天王Rain和40歲女星金泰希,大前年結婚後育有兩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近期Rain就頻頻亮相節目吸金養 ...




Rain在節目上大談家庭生活。


現年38歲的韓流天王Rain和40歲女星金泰希,大前年結婚後育有兩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近期Rain就頻頻亮相節目吸金養家,昨日播出的SBS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亦有其身影,他更冧爆提起愛妻

Rain的登場令現場一眾藝人媽媽都感到開心,又大讚他靚仔,Rain亦賣口乖指為了配合眾媽媽的造型,錄影前特地去了髮型屋set頭,冧得眾媽媽笑不停口。當中《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的母親亦提到,在早年的有關運動的綜藝節目上,總會看到Rain、金鐘國對決,Rain則笑言就算節日都會在健身房見到金鐘國的身影,引起爆笑。

被問到屋企情況,Rain亦大方表示:「我都會自動自覺去做家務,亦不習慣別人幫忙,所以基本上不會被(老婆)鬧。在家料理亦一樣,因為我現在一日只食一餐,所以有制定的份量,所以我會自己煮、食完再去洗碗。」他又大讚老婆金泰希廚藝了得。提起夫妻間財產管理的問題,Rain亦有問必答:「我們討論後決定不跟隨繁文縟節,只低調舉行小婚禮,就連聘禮都沒有,戒指都只價值25萬韓圜(約1,768港元)。我們早已決定不關心彼此的經濟方面的問題,雖然家庭還是由我來主導,但已按照之前的生活方式慢慢作出調整。」Rain又答謝岳母的照顧及關愛,坦言覺得自己很有福氣。

Rain擔任昨晚播出的《我家的熊孩子》嘉賓。


Rain透露婚戒僅值25萬韓圜。


Rain及金泰希於大前年結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