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模範夫婦】張繼聰澳門拍戲過41歲生日 謝安琪隔空放閃:柔光微暖點亮你心房 #張繼聰 #謝安琪

▲張繼聰在澳門拍戲,謝安琪隔空送生日祝福。張繼聰於2020年除夕完成21天隔離後,正式開始在澳門與周秀娜等人拍攝電影《馬達.蓮娜》。昨日(11日)是張 ...




張繼聰在澳門拍戲,謝安琪隔空送生日祝福。



張繼聰於2020年除夕完成21天隔離後,正式開始在澳門與周秀娜等人拍攝電影《馬達.蓮娜》。昨日(11日)是張繼聰的41歲生日,因拍戲要與家人分隔兩地,太太謝安琪在Instagram出Post放閃,大寫愛的宣言為丈夫慶生。

【馬達・蓮娜】張繼聰工作上度過41歲生日 獲劇組送驚喜許願盼疫症快消失

謝安琪罕有放閃。(Instagram圖片)

【豪宅曝光】謝安琪4千呎大屋睇海景 張繼聰父子超大客廳享天倫樂【多圖】

謝安琪放閃

謝安琪的社交平台一向專注發布有關工作的近況,今次未能與老公慶祝生日的她罕有分享兩張合照寫道:「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成為你心裏一個小小的電燈膽,柔柔的光、微微的暖,點亮你的心房。張先生,生日快樂。」冧爆張繼聰,也閃盲一眾網民。

而張繼聰在澳門亦獲劇組安排慶生,他也分享與眾人的合照,並寫道:

尋晚開緊工,搭正十二點竟然有神秘生日會,雖然喺條街,寒風凜冽膽拖涼鞋,不過即刻好溫暖,感謝一班工作同伴。另外有位支持咗我十幾年嘅澳門朋友仔,特登嚟送咗一個生日蛋糕俾我,thanks so much!堅嘅,好感謝大家對我嘅愛,我係一個好幸運同幸福嘅人,會繼續努力。

老婆陪伴走出低潮

張繼聰與謝安琪結婚14年,育有一子一女(大仔張瞻,細女張靖)。二人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張繼聰在社交平台亦偶爾分享一對子女的日常。

張繼聰一家4口。(Instagram圖片)

【小儀與13型男】張繼聰分享追求謝安琪招數 自稱夫妻關係出現第三者?

張繼聰走過低潮

張繼聰與謝安琪在2007年結婚,同年並為人父人母,加上當時張繼聰事業發展不及謝安琪,令他承受很大壓力。

他去年接受好友訪談時錯指當年生活不容易:「我都是個普通男仔,廿幾歲返工搵錢養小朋友,生活不容易,且要面對負面攻擊,如何跟人解釋︰『其實我有嘢做㗎!我唔係靠老婆㗎!我寫歌每個月都有收入!』我由細到大算好tough,但持續幾年,蛇都死我寫幾多歌,拿創作人獎,都沒人respect(尊重)……」

2017年,張繼聰曾於IG自爆曾患抑鬱症,透露當年曾因病猶豫是否出席《2009年度叱咤樂壇頒獎典禮》,但為了最愛的太太,決定帶病出席,見證太太奪得女歌手銀獎。

張繼聰與謝安琪非常恩愛。(Instagram圖片)

張繼聰闖出成績

張繼聰指當時很大壓力,每次行過報紙檔都擔心上封面,最嚴重之時是每次聽到太太唱歌都會感頭痛,所以某段時間完全不聽收音機,很怕聽到太太的歌聲。他也曾萌生自殺念頭。

不過,多年來的磨練,阿聰學懂調節心態,遇到負面時最多只嬲8分鐘。而且他亦發奮圖強,不再介意惡言︰「你們覺得我是廢柴又好、食軟飯又好,甚麼標籤都冇所謂,某程度那個都不是我,認識我的人只有我身邊的人,口長在別人處,可以講任何嘢,但我可以選認同與否。」

在謝安琪的默默支持及陪伴下,一家4口已捱過艱難時期,由村屋搬到4000呎豪宅,張繼聰的作品更受賞識,工作機會不斷。

同場加映:楊潮凱專訪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