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陳自瑤沉澱一夜出Post避談老公 肉感照過萬人畀Like #陳自瑤

陳自瑤台慶性感登場。(IG圖片)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昨晚最精采一幕,不是視帝視后得獎,而是落在王浩信太太陳自瑤(Yoyo)身上。王浩信得 ...




陳自瑤台慶性感登場。(IG圖片)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昨晚最精采一幕,不是視帝視后得獎,而是落在王浩信太太陳自瑤(Yoyo)身上。王浩信得獎時在台上感激太太細心照顧女兒,鏡頭一轉向Yoyo竟然真情流露,嘴角上揚,疑似黑面,連身旁的何依婷亦成為表情包,一夜晚令整個網絡瘋狂洗版。

沉澱一晚後,陳自瑤今早在社交網上載昨晚出席頒獎禮的超性感造型相,留言:「雖然昨晚未能得到任何獎項,但能夠參與已經很感恩,因為『錢莉媛』給我的已經很多,我最想感謝的是投過我票的每一位朋友,多謝大家,在心中,我會繼續做好自己。#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 #那些我愛過的人 #錢莉媛 #感謝大家 #繼續努力ZZ #其實我一d都唔瘦」。雖然仍沒有恭喜老公王浩信成為雙料視帝,但此post在Facebook短短3小時已獲1.1萬個Like,網民又續繼在帖文下討論她的黑面樣:「你個表情係由心度寒出嚟,做得好!加油!自強不息!」、「冇獎唔緊要,最緊要有努力過。btw,面黑嗰度搶咗唔少焦點,好過其他直頭透明嘅女藝人。」

陳自瑤出肉感相,3小時已獲1.1萬人給讚。(Facebook截圖)


陳自瑤台慶性感登場。(IG圖片)


(IG圖片)


騷白滑玉背(IG圖片)


(IG圖片)


陳自瑤稱自己不算瘦。(IG圖片)


王浩信和陳自瑤的恩愛場面已好久不見。(IG圖片)


王浩信成雙料視帝,但老婆陳自瑤反應冷淡。


陳自瑤在台下與何依婷玩手機。


陳自瑤與好姊妹黃翠如和連詩雅。(IG圖片)


陳自瑤黑面圖炒熱互聯網。(無綫電視截圖)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