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2日 星期二

劉芷希(Kimmy):被威脅要求陪瞓!《黃金有罪》咪神劉芷希遭勒索10萬 #Kim #Kim Kardashian #劉芷希 #咪神 #黃金有罪

曾於無綫劇集《黃金有罪》擔演過紅牌舞女「莫莉莉」而人氣急升的無綫33D咪神劉芷希,於不少作品上都以性感形象示人,自上年5月與無綫完約後,她已返回家鄉馬 ...




曾於無綫劇集《黃金有罪》擔演過紅牌舞女「莫莉莉」而人氣急升的無綫33D咪神劉芷希,於不少作品上都以性感形象示人,自上年5月與無綫完約後,她已返回家鄉馬來西亞發展。


怎料她今日與男友陳紳健在吉隆坡召開記者會,現場更有法律代表,她爆料指1年前收到一位名叫「Irene」的人的電話,聲稱有地產界朋友要找藝人談代言工作,因此想介紹給她認識。之後她接獲有位商人來電,起初談及代言工作,過了不久開始有所暗示,提出「陪瞓」可獲取更高報酬,更連續數天不停致電。


她即和男友及家人商量過後,決定將計就計,不但報警求助,更為了「套料」繼續和商人保持通話,以獲取對方更多資料。全程除了文字交流外,更曾有過1次通話,但未幾對方得知騙局被拆穿,竟然反過來要脅及騷擾,聲稱知道她父母的資料,並有所暗示「勒索」5萬令吉(約10萬港幣),否則將會散播她的負面新聞。


劉芷希擔心自身及家人安全,已兩度到警局報案,她接受東網訪問:「我家人同屋企人都知道整件事,懷疑身邊熟人所為,所以口頭上套佢,借意問佢要陪人瞓幾多晚,想要啲乜,點知佢用番呢啲錄音一直嚟威脅我,話如果唔同我瞓,就攞呢段嘢出去。我自己都好攰,可能我出道接觸到嘅角色、廣告形象都好性感,會比較容易招惹到呢啲人同麻煩。」她續說為了保護自己的名聲,及家人的安全,故一定會將這件誣衊事件公開,以免更多人上當,而她亦重申,從未跟該商人見面,跟對方沒有任何關係,以及沒簽過任何文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