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APAN丨TWICE獲本賞 姜丹尼爾奪人氣獎 #TWICE #丹尼爾

韓國年度盛事「APANMusicAwards2020」今日舉行。韓國大眾文化相關人士選為最具權威的頒獎禮「APANStarAwards」,分別於昨日和 ...




韓國年度盛事「APAN Music Awards 2020」今日舉行。


韓國大眾文化相關人士選為最具權威的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分別於昨日和今日舉行,當中昨日已率先頒發「APAN Star Awards 2020」,今日則頒發「APAN Music Awards 2020」。頒獎禮原定於去年11月舉行,不過因當地武漢肺炎疫情再度擴散,大會將頒獎禮延期舉行,今日頒獎禮由金鐘國和全昭旻擔任主持,並已於早前進行預錄。

而頒獎禮舉行前先進行紅地毯環節,當中金鐘國、全昭旻、姜丹尼爾都有撐場。而姜丹尼爾就獲得男子solo人氣獎,他獲獎後表示:「非常感謝給予我這個獎的fans,如果我能投票的話,我當然會選我的fans。正如大家選我、愛我一樣,我會以好的成果來報答大家,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音樂。」

女團TWICE就獲得本賞Top 10,她們未有現身頒獎禮,但就有拍片答謝大會,TWICE表示:「多虧我們ONCE們(fans的稱號)一直給予我們厚愛,我們才能獲得這個獎。想對所有在身邊辛苦工作的人們說聲謝謝,在2021年也會努力成為能夠給予安慰和力量的TWICE。」

TWICE


姜丹尼爾


金鐘國


全昭旻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