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田中美奈實拆解陪瞓換job指控 收起性感挑戰村姑look #田中美奈

34歲日本女主播田中美奈實轉型做演員,憑住首本寫真集《Sincerelyyours...》榮升新一代性感女神,大賣47.2萬本成為去年最高銷量的寫真集 ...






34歲日本女主播田中美奈實轉型做演員,憑住首本寫真集《Sincerely yours...》榮升新一代性感女神,大賣47.2萬本成為去年最高銷量的寫真集,風頭一時無兩。

田中美奈實爆紅藝能界,她獲邀客串長瀨智也主演、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炮製的新劇《我家的故事》,其村姑look經已曝光,將在下周五播出的第6集中登場。

田中美奈實紅得發紫,既是廣告界紅人又活躍公仔箱,她日前有份主持的清談節目上講起圈中潛規則。節目中,田中美奈實向拍檔長谷川京子、西野七瀨自爆,當年做主播時曾被傳與製作人上床,她表示:「我當時因為太激氣,調查後找出造謠的人,要對方不要再亂說話,才平息這些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聞。」她指當主播時,因為獲安排在多個節目中固定演出,閒言閒語自然傳開,那時最常被說她是靠陪瞓來換來演出機會。長谷川京子聽到後也不吐不快:「我也碰過很多類似情況,20幾歲時就常被說我跟某某交往,所以才有機會主演日劇,如果很在意這些八卦傳聞的話,應該早就被氣死。」

田中美奈實為制止不實傳聞,還找出造謠的人要對方收口,才沒讓事情越傳越離譜。


田中美奈實前年為《Sincerely yours...》到西班牙取景,還大膽晒半球及半裸入鏡,成功帶動銷量,


田中美奈實客串長瀨智也主演新劇《我家的故事》,其村姑look昨日曝光。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