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Lady Gaga懸紅390萬有效 被擄愛犬火速尋獲   #Lady Gaga

LadyGaga留言請求fans幫忙找尋愛犬下落。新增內容樂壇天后LadyGaga的30歲家族好友RyanFischer大前晚為Gaga遛狗期間,被兩 ...




Lady Gaga留言請求fans幫忙找尋愛犬下落。


新增內容

樂壇天后Lady Gaga的30歲家族好友Ryan Fischer大前晚為Gaga遛狗期間,被兩名劫匪開槍打槍,並擄走兩隻法國鬥牛犬Koji和Gustav,Gaga隨即懸紅50萬美元(約390萬港元)尋犬。槍擊事件曝光後,Gaga昨日在Twitter留言請求fans幫忙找尋愛犬下落,又大讚被槍傷的Ryan是英雄。

Lady Gaga昨日貼上Koji和Gustav的多張照片,並留言:「我心愛的Koji和Gustav兩晚前在荷李活被搶走。我很心痛,我會行善祈求我的家人會再次變得完整。如果牠們平安無事,我將支付50萬美元。如果你不知情地買了或者找到牠們,獎金都是一樣。我會繼續愛你Ryan Fischer,你冒着生命危險為我們的家族奮鬥,你是永遠的英雄。」Gaga的父親Joe Germanotta昨日再次向傳媒透露,Gaga於事發後一直與Ryan保持聯絡,又指他已經離開深切治療部。而Ryan的家人亦發聲明大讚Gaga在事後不停向Ryan表示關心。前日有報道指Gaga曾高調表態支持拜登,又在他的就職典禮上獻唱,可能因此而成為兇徒的犯案對象。

Gaga懸紅不久,洛杉磯警方於美國時間昨日表示,一名女子在大約下午6時已將Koji和Gustav安全帶到洛杉磯警署。Gaga的代表和探員亦先後抵達警署,證實狗仔身份。警方指該名女子表面上看來與搶劫案無關,暫未知道她從何處得到Gaga的愛犬。

Lady Gaga在Ryan受傷後,與他一直保持聯絡。


Lady Gaga的30歲好友Ryan Fischer為保護Koji和Gustav而力抗匪徒。


Ryan Fischer中槍倒地,醫護人員到場為他急救。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