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菅野美穗復出劇成績欠佳 結局收視僅得9% #菅野美穗

43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與堺雅人結婚後誕下一對仔女,榮升人母以來刻意減產,今年復出日劇界接拍NTV連續劇《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扮演愛情小說作家,跟 ...






43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與堺雅人結婚後誕下一對仔女,榮升人母以來刻意減產,今年復出日劇界接拍NTV連續劇《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扮演愛情小說作家,跟20歲紅人濱邊美波分飾母女,可惜成績未如理想,1月首播時收視錄得10.3%,之後一直低於單位數收視,昨晚播至最後的第10集亦只得9%,最終也未能回升至雙位數收視。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除以菅野美穗、濱邊美波作賣點外,還起用不同年代型男參演,包括中村雅俊、豐川悅司、岡田健史等,劇組昨晚公開眾星的煞科合照,而憑住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上位的赤楚衛二,早前亦客串演劇中樂隊Silent Knife的主音,該劇的Twitter公開當中的道具海報滿足fans。

豐川悅司早前完成其演出戲份,獲濱邊美波等人獻上鮮花。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由菅野美穗與濱邊美波扮演母女,可惜成績未如理想。


《我家的女兒交不到男朋友》最後一集只收9%。


赤楚衛二以串星扮演樂隊主音,劇組昨晚在社交網公開當中的道具海報滿足fans。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