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雪藏風波】發長文交待約滿華納  許廷鏗似有意自組公司 #許廷鏗

許廷鏗親自交待跟華納合約已完結。
【雪藏風波】發長文交待約滿華納  許廷鏗似有意自組公司許廷鏗親自交待跟華納合約已完結。繼華納唱片回應跟許廷鏗(Alfred)已約滿後,晚上許廷鏗在社交 ...




【雪藏風波】發長文交待約滿華納  許廷鏗似有意自組公司

許廷鏗親自交待跟華納合約已完結。

繼華納唱片回應跟許廷鏗(Alfred)已約滿後,晚上許廷鏗在社交網發長文交代約滿一事。Alfred提到近來很多人對他講「加油」。成為他一直向前的動力,並正式確認跟華納唱片完成了4年合約,「原本以為完成合約只是工作上的一件小事,就好像大家轉新工一樣普遍,不需要煞有介事地交代,想不到大家對我的關心都超乎了我能想像,所以還是覺得需要跟大家交代一下。」形容對未來戰戰兢兢又期待的Alfred,似乎有意自組公司,「接下來的日子,會面對新挑戰,首先就是要跟自己的團隊好好打拼,沒有既定的公式,也沒有大規模公司的完善系統支援,就好像香港的小店一樣,努力發掘自己的空間,跟隨自己的步伐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為香港樂壇找出更多的可能性。」



原文如下:

「跟華納唱片的合約完成了

這四年的合作為我帶來很多

特別是推出了四張讓我引以為傲的廣東大碟

感謝華納每位手足成就了我

讓我達成樂壇路上一個又一個目標

我會堅守自己的音樂理念

繼續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男歌手

毋忘初心

衷心感激

/

原本以為完成合約只是工作上的一件小事

就好像大家轉新工一樣普遍

不需要煞有介事地交代

想不到大家對我的關心都超乎了我能想像

所以還是覺得需要跟大家交代一下

/

一個合約期的完結

代表又完成了一個階段

容許我都為自己打一個氣

好好說一聲:加油

而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其實我腦海中是充滿著很多的期待的

期待著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

就好像大學畢業一樣

對未來帶點戰戰兢兢卻又充滿期待

/

接下來的日子

會面對新挑戰

首先就是要跟自己的團隊好好打拼

沒有既定的公式

也沒有大規模公司的完善系統支援

就好像香港的小店一樣

努力發掘自己的空間

跟隨自己的步伐走出屬於自己的路

為香港樂壇找出更多的可能性

/

一直以來的音樂路上

命運驅使我要不停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而我亦選擇欣然接受

大概人生就是要學習活在當下

才能開展自己獨有的神奇之旅

/

趁自己還有追夢的任性和衝動

還是想好好燃點起這團火

而我相信

總有同路人會同行 總有有心人會好好善待

我相信我們預想中建構的未來

就是從每天的trial

and

error中一步一步建立

最後成形了才發現不知不覺原來已經走了這麼遠

就從這天開始再出發

相信你們會與我一起同行

編寫我們的新一頁

/

我會加油

往後

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我是香港樂壇男歌手

許廷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