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李明蔚呻背脊骨心口骨越來越痛 網民心痛叫撐住 #李明蔚

FB圖片31歲「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22歲時發現患上鼻咽腺樣囊性癌,期間一直抗癌,去年發起眾籌醫藥費做免疫細胞治療。不過去年卻因為免疫力 ...




FB圖片


31歲「抗癌歌手」李明蔚(Sarena),22歲時發現患上鼻咽腺樣囊性癌,期間一直抗癌,去年發起眾籌醫藥費做免疫細胞治療。不過去年卻因為免疫力差生蛇,過去兩個月,Sarena都甚少更新社交網,不禁令人擔心疫情,她的身體情況,Sarena今日貼出一張背影相後留言:「大家好!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因為最近背脊骨和心口骨越來越痛,呼吸也氣喘!說真的都很辛苦!我一直強忍!有很多朋友很有心問候我,但因為我太痛了,所以未能一一回覆!感謝你們!我很需要休息!」Sarena表示新貼出的「影後」相是早前拍下,相中見到她蹲在椅子上,穿上吊帶衫的她十分瘦。

Sarena提到背脊骨和心口骨都越來越痛,兼有氣喘,不禁令人擔心,網民留言鼓勵:「知道你一定好辛苦,但無論點都好,盡力撐住,祝福你」、「好心痛你,加油」、「你的堅強感染了大家更加應該積極做人.....謝謝你!我相信奇蹟在你身上很快會降臨,加油」,網民送上的正能量,希望可以為Sarena打氣。Sarena上月底曾留言:「健康很重要!病痛真的不好受也會拿走你很多東西!不要在健康的時候忽略身體狀況!人生無常,你永遠不會知道生病甚麼時候找上!願大家身體健康!珍惜所有!」

李明蔚呻近日背脊骨和心口骨越來越痛,呼吸也氣喘。(FB圖片)


去年12 月,李明蔚因免疫力低,自爆,生蛇,臉生水泡。(FB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