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張馨月自爆與林峯拍拖初期曾遭反對 靠食口水尾打動外母 #張馨月 #林峯

林峯和太太張馨月結婚後育有一寶貝女,一家三口近年長居大陸發展,近日合體組夫妻檔吸金,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拍攝,其間多次高調甜蜜晒愛,又 ...






林峯和太太張馨月結婚後育有一寶貝女,一家三口近年長居大陸發展,近日合體組夫妻檔吸金,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5》拍攝,其間多次高調甜蜜晒愛,又公開甜言蜜語,之前張馨月更在鏡頭前連續兩次錫錫林峯臉頰撒嬌,觀眾看得肉緊又肉麻。今日劇組再有節目新預告片公開,片中主要講述林峯和張馨月相識過程全因太太的閨密喜歡他,而二人最初拍拖時遭張馨月父母反對,林峯為融入家中,不惜使出外母政策,不介意食水尾,還試過餵患病的張媽媽吃東西,成功打動外母。

林峯談及與張馨月剛認識時,張馨月尷尬表示:「我有個姊妹喜歡他。」林峯急解釋:「不是那種喜歡,是喜歡我的作品。她就帶了閨密來認識我打招呼,我覺得她挺仗義。」於是二人開展戀情,林峯強調是他追求張馨月在先。不過一講到和藝人拍拖有壓力,林峯指還好啦,張馨月反而說:「開始時我父母都不同意,但有次他帶早餐來我家時,我媽當日胃不太舒服,吃了幾啖就沒吃了,結果剩餘的他竟然吃了,我媽看到覺得他太真誠,吃過的他都不嫌棄,然後又餵我媽食飯,就這樣把我媽的心立刻融化。」林峯這個舉動令張媽媽感覺有個兒子一樣,成功獲得歡心,現場主持人聽到都十分譁然。而林峯在太太口中憶起情景時,面露尷尬怕醜表情,惟有笑笑口吃東西掩飾,最後以一個深情眼神凝望太太,場面溫馨。

另一方面林峯雖然當上爸爸,多了位前世情人,但依然視老婆首位,返家第一時間會先看老婆,更在鏡頭前肉麻示愛:「媽媽永遠是第一。」林峯回想最初抱BB時感受,「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很不真實,現在想起來都會激動。」現在練得抱B好身手。若夫妻遇上鬧交時,林峯指無論任何情況也會先道歉,之後忽然又講情話,「老婆你為甚要這麼害我?害我那麼愛你!」還有「老婆你能不能不要這樣?不然我見你一次愛你一次!」其實林峯公開肉麻情話早有前科,當年和舊愛吳千語拍拖時,受訪時曾連續講了七次「好愛BB」。

聽着太太憶述拍拖時情景,林峯只好密密食沒有插嘴。(微博截圖)


林峯和外母關係良好,有如親生仔一樣。(微博圖片)


張馨月愛錫父母,十分顧及他們感受。(微博圖片)


林峯和張馨月育有一女兒,現時在大陸生活。(微博圖片)


生B後張馨月極速修身變回少女身材。(微博圖片)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