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咸素元再爆是非 被指利用fans操控輿論 #咸素元

咸素元近日多次被爆爭議。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近日成為新聞人物,先是爆出她和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老公陳華婚姻亮紅燈的消息,之 ...




咸素元近日多次被爆爭議。


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4歲女星咸素元近日成為新聞人物,先是爆出她和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老公陳華婚姻亮紅燈的消息,之後又有網民質疑她多次造假,包括在節目《妻子的味道》上公開的位於大陸的婆家,原來是出租的Airbnb別墅、其大陸富豪前男友張偉以及陳華的富二代身份等,最終咸素元就在節目上造假一事道歉,卻影響《妻子的味道》停播。

不過咸素元今日再爆出爭議,被指曾在與fans的聊天群組中留言,要求fans去抗議或致電投訴,試圖操控輿論。韓媒《Dispatch》公開的對話截圖可見,咸素元在群組內表示記者對她作出負面報道,叫fans發電郵抗議:「請給A記者發電郵,謝謝!」、「B記者醜化我,將我寫成很壞的人!」、「聽說C記者因為我,影片的點擊率上升而賺了錢!」等。

其他截圖又見,咸素元在聊天群組呻委屈,指遭電視購物平台要求退出節目,希望fans致電該節目代她出頭;而有fans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版發起「停止針對某藝人」的請願活動時,咸素元卻裝作不知道,質疑她暗中操控fans。報道又指,公開咸素元對話內容的fans因不滿她沒有反省,還利用fans試圖操控輿論,因而爆料希望咸素元能真誠道歉。

對於再爆爭議,咸素元受訪時否認利用fans操控輿論:「我的確在群組內,但從未要求fans去做些甚麼,應該是因群組的管理人員(的發言)。」咸素元亦就fans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版發文一事在IG發文反駁,稱是一名狂迷作出的虛假爆料,而該名狂迷甚至曾恐嚇她,希望媒體確認爆料的真偽才作出報道,並指不會再吞聲忍氣,決定起訴留下惡性留言的網民。

咸素元大前年跟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老公陳華結婚,兩人育有一女。


咸素元爆出爭議後,仍有在IG拍片。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