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林熹瞳懷孕兩個月流產 盼孩子跟舅父在天家相聚 #林熹瞳

(facebook圖片)現年36歲的「怪談女」林熹瞳(Rachel)在去年10月與圈外男友何思哲(Carson)結婚,上周五(16日)Rachel在f ...




(facebook圖片)


現年36歲的「怪談女」林熹瞳(Rachel)在去年10月與圈外男友何思哲(Carson)結婚,上周五(16日)Rachel在facebook透露懷孕八周四日,怎料突然流產,檢查時醫生發現BB已沒有了心跳。Rachel今日透露曾找第二個醫生再檢查,也證實沒有生命迹象,而胎兒也在前晚(17日)從體內自然排出,事件帶給她無限傷痛。

Rachel留言:「小妹昨晚已經出院了。那天真的很徬徨無助,但聽完大家意見後,已立即再找第二個醫生再檢查,也證實無生命迹象。這兩個月,BB為我帶來了很多歡樂,每天也會跟他說話,那種甜蜜幸福不能言喻,沒想到兩個月的連結已經這麼、這麼深。這兩個月基本是BB在照顧我,而不是我在照顧BB,他令我正面積極開心了很多。縱然事發至今有無限多的傷心、憤怒、哀痛和疑問,但也只能逐一接受和消化。前晚,BB亦在我的身體自然排出,我同先生也有同BB好好告別。希望這只是暫別,BB好快會回來我的身邊。」

Rachel獲各方好友的支持和慰問,但基於現在的狀態,她直言未能逐一回覆,但就對每位表達衷心的感激。她希望大家能要更加孝順自己的父母,她說:「原來真的當過母親,才能體會自己能有多愛孩子,希望大家也會愛自己父母多一點,孝順他們多一點。BB,媽媽在心中永遠也會為你留一個很重要的位置,願你已回到天家的樂園,跟哥哥在一起。」字裏行間,還似暗示自己已非第一次流產,不過Rachel今日回覆《蘋果》:「我講嗰個係我親哥哥,我哥哥25歲時已返了天家。」

林熹瞳意外流產,身心俱疲,還暗示已不是第一次。(facebook圖片)


Rachel在去年10月與圈外男友Carson結婚,直言一直想生小朋友。(facebook圖片)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