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洪卓立順德拍戲中暑暈倒碌落梯昏迷10分鐘 一度抽搐嘔白泡 #洪卓立

現年34歲的洪卓立,2009年曾因爆肺及肺積水留院,2016年又傳染怪病爆出「死訊」,認真大吉利是。他又於2018年跟湯怡分手,「黑仔王」洪卓立收拾心 ...






現年34歲的洪卓立,2009年曾因爆肺及肺積水留院,2016年又傳染怪病爆出「死訊」,認真大吉利是。他又於2018年跟湯怡分手,「黑仔王」洪卓立收拾心情,全心寄情工作,他今年4月時透露接拍三部電影,將到大陸工作半年,可是早前在順德開工時卻不慎發生意外,洪卓立暈倒碌落樓梯,昏迷送院,其間還出現全身抽搐和嘔吐情況。

事發當日洪卓立在順德拍戲,已完成跟謝天華對手戲,跟着補拍他的大特寫,當他要站在樓梯頂一個木箱上。不知甚麼原因,洪卓立突然身體不適,先抽搐繼而暈倒,整個人向後跌倒,碌落數級樓梯後,瞓在地上昏迷約10分鐘。劇組人員見狀即上前查看洪卓立情況,同時立即叫救護車,等候救護車期間,有指洪卓立全身抽搐、不斷嘔白泡,情況似癲癇症病徵,事後送院後便恢復知覺,但神智模糊,臉色發青蒼白,手腳冰冷。

洪卓立事後表示對於事發情況完全「斷片」,他在急室接受醫護人員檢查,並安排去照腦掃描,發現大腦左側出現少許高密度陰影,急症室醫生擔心他腦出血。英皇馬上安排一名廣州腦科醫生加入診治,腦科醫生表示並非腦出血,頭部都沒腫脹。洪卓立受傷後稱左手不能提高,醫生估計他的肩膊先着地致撞傷,經過醫生安排他吊鹽水和注射藥物後,洪卓立的頭暈和嘔吐情況得以紓緩改善。

洪卓立受傷後,英皇馬上替他向劇組請假休息。洪卓立住在深圳的媽咪獲悉兒子受傷,本想立即前往順德,但擔心洪媽媽辛苦,洪卓立經過留院休息,情況許可便轉到深圳另一間醫院接受治療,方便洪媽媽照顧。近日洪卓立再轉返香港治療,據知他回港後已做全身檢查,正在留家休養,同時也看跌打根治左肩疼痛,洪卓立在家時有做物理治療。

至於洪卓立為何會突然暈倒,他也不知情,估計拍攝期間天氣太熱中暑,又或是工作壓力太大致暈倒。對於這次大難不死,洪卓立悟出人生,他強調走出鬼門關後,令他感覺「更珍惜一切」,他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劇組最近都停工,他就索性回港休養。

洪卓立今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談及最新情況:「我人已返港休息,冇乜事,只係左邊膊頭先着地,左手唔係好舉得起 ,希望快啲好番。十分抱歉,十分多謝大家關心。疫情過後就會返去開工,呢件事發生後我有開心,亦有唔開心,唔開心係令大家擔心,家人、助手,特別導演見證我成個暈嘅過程,佢見住我嘔仲送我入院,佢係咁『叫我撐住』,佢仲成晚喺醫院陪我,搞咗佢好耐。開心嘅係我發現好多愛,身邊好多朋友不常見,但有事好關心我、好暖心。」洪卓立又指當日中暑暈倒,「我之前為拍戲想fit啲,食少咗嘢,又天氣熱,戲服又厚,現場燈光又熱就中暑。而家我希望食多啲嘢先,等個人精神番先做運動等。」洪卓立休養一段時間再以靚仔樣復工。

經理人霍汶希(Mani)今日回應洪卓立受傷一事:「今次的情況是有點特別,因為他是突然抽筋暈倒而跌下,他沒有病史,他事後已進行腦部掃描,一切正常,大家可以放心,他手頭上還有電影及電視劇,劇組對他拍攝表現非常滿意。」講到大陸近日爆疫劇組停工,Mani續說:「其他工作等復工後才開始。」

洪卓立早前在順德拍戲受傷,昏迷送院時臉青唇白。


洪卓立已返港休養身體。(IG圖片)


洪卓立發生這次意外後,人生觀有所改變。(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