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張惠雅貼嚇人斑紋腳:醫生問我係咪吸毒 #張惠雅

(IG圖片)前組合HotCha成員32歲的張惠雅(Regen)近年身體狀況令人擔心,早前她在ViuTV《吃掉前男友》節目中自爆在拍攝前,剛與年輕8歲的 ...




(IG圖片)


前組合HotCha成員32歲的張惠雅(Regen)近年身體狀況令人擔心,早前她在ViuTV《吃掉前男友》節目中自爆在拍攝前,剛與年輕8歲的男朋友分手,又在IG上載一張皮包骨相片,為情消瘦的她自爆只剩下84磅。體重一直沒有「進賬」的她,早前飲酒踩單車跌崩半隻門牙,今日她又在IG上載一張滿佈斑紋的右腳,留言說在去年到越南時,被昆蟲所咬,至今未癒。由於斑紋的黑色素頗深,加上十分密集,她往求醫時,更一度被醫生誤會她曾吸毒。

Regen留言說:「仲有呢雙腿,成年唔敢見人,原本上年新年去越南俾嘢咬,半年後好得七七八八,但係突然冇濕疹嘅我開始雙腿好痕,好似風癩咁樣,好痕好痕,有時瞓咗自己搲咗唔知,最後變成咁樣,去開嘅醫學美容中心,都嚇親醫生,問我係咪吸毒,打過一次pico,其實你而家見到已經淡咗一半顏色,醫生話黑色素深度好似岩石咁,原本要繼續去打斑,醫生好好幫我好咗好多,但係自己好忙好攰,同自己講,不如接受咁樣嘅自己,接受現實。」

翻看Regen的IG,去年中她曾post過被昆蟲咬過的腳,她指去年1月到越南露營時,被類似蚊蟲、沙蝨咬了一整晚,結果手腳就多了黑色的咬痕。回港後,被咬的地方依然又痕又腫,更因發炎而出現發燒症狀,當時她表示為了要穿短褲,要好好處理傷口,結果一年過後,咬痕不但沒有褪去,還變得越來越深,無計可施下,難怪Regen無奈表示要接受現實。

Regen隻腳被咬的痕迹,黑色素變得很深。(IG圖片)


Regen上年亦有post過被咬的雙腳,情況相比下反而不算嚴重。(IG圖片)


早前飲酒踩單車,結果撞甩半隻牙。(IG圖片)


早前Regen在ViuTV節目中自爆只得84磅,為情消瘦的她,我見猶憐。(IG圖片)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