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康子妮難頂客人面口 楊思琦派柑冇人吼險要舉白旗 #康子妮 #楊思琦

(ViuTV電視截圖)ViuTV真人騷《中女唔易做》最新一集講到平日靠把靚聲搵食、現年44歲的康子妮,以及已42歲的楊思琦試做新工,康子妮到連鎖米線店 ...




(ViuTV電視截圖)


ViuTV真人騷《中女唔易做》最新一集講到平日靠把靚聲搵食、現年44歲的康子妮,以及已42歲的楊思琦試做新工,康子妮到連鎖米線店做店員,而楊思琦則到生果店幫手打散工。

換上員工制服、戴着口罩的康子妮今集要在外賣部工作,由熟手的員工教曉她工作流程,惟康子妮記性麻麻,包外賣時經常要問其他員工要加甚麼。

推着滿滿一車外賣到店外給客人的康子妮,笑言自己似推着點心車,她在門外叫號碼等客攞外賣,但因為一時沒睇清楚客人單據的號碼畀錯外賣,幸好最後成功補鑊,避免出錯。另一方面,雖然康子妮有認真對order是否執齊,但由為速度不夠快,加上有點雞手鴨腳,不時見她被同事催促、顧客難免會等得不耐煩而黑面。而她開櫃桶攞外賣袋時,疑因心急閂櫃桶而被夾到手,康子妮忍不住慘叫,更自言自語地表示:「夾死呀!我要claim工傷。」

她事後坦言:「我諗我唔做得長囉,因為我可能頂唔住啲人嘅面口,聽到有啲姐姐喺度講:『喂,我頂唔順喇!』,另一個話『都要頂㗎』之後有人嘆氣咁樣。我發現佢哋嗰個能耐好高,我更加respect呢個行業嘅人。」

至於楊思琦在生果店打工,她主動sell客,可惜對生果的知識不足,加上太過主動,導致她初期未能成功賣出生果。經老闆指點後,楊思琦終於開到單做生意,表現開心。後來節目組安排一個客人到場「考」楊思琦,雖然她落力滿足客人的要求,但客人最後都無被楊思琦𠱁到。

在節目後半段,楊思琦先做KOL,拍片sell生果,不過她掛住食,效果一般,之後隨生果店老闆到街頭派柑,以獲取街坊到社交平台關注及畀like店舖,楊思琦坦言以為免費派生果只是easy job,可惜不是太多人落叠,楊思琦嗌到聲都沙,後來更向導演表示自己要舉白旗,十分陰功。

康子妮做米線店店員。(ViuTV電視截圖)


今集她調去外賣部。(ViuTV電視截圖)


康子妮跟店員學外賣工序。(ViuTV電視截圖)


康子妮心急包外賣,但顯得雞手鴨腳。(ViuTV電視截圖)


康子妮推着外賣車,笑言似點心車。(ViuTV電視截圖)


(ViuTV電視截圖)


因為畀錯外賣客人,康子妮急急追落街搵人。(ViuTV電視截圖)


楊思琦落力sell生果。(ViuTV電視截圖)


楊思琦見到較年輕的顧客,忍不住出現「阿媽」性格說教。(ViuTV電視截圖)


面對客人的難題,楊思琦盡量滿足對方,但客人事後表示楊思琦仍有改進空間。(ViuTV電視截圖)


楊思琦在街頭派柑,嗌到聲嘶力竭都無人問津。(ViuTV電視截圖)


(ViuTV電視截圖)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