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韓韶禧誘人食珍寶珠 讚宋江:他給了我很好的能量 #韓韶禧

韓韶禧為雜誌拍了一輯靚相。有「小宋慧喬」之稱、《夫妻的世界》「最美的第三者」的26歲韓國女星韓韶禧(前譯韓素希)孖上位男神宋江主演的JTBC新劇《無法 ...




韓韶禧為雜誌拍了一輯靚相。


「小宋慧喬」之稱、《夫妻的世界》「最美的第三者」的26歲韓國女星韓韶禧(前譯韓素希)孖上位男神宋江主演的JTBC新劇《無法抗拒的他》將於後日首播,而韓韶禧近日亦為雜誌影靚相,同時接受訪問。

韓韶禧於雜誌《1st Look》中展示不同的造型,當中有清純可愛形象,亦有低調晒性感魅力,當中更誘惑食珍寶珠及拿着櫻桃嘟嘴拍照,每個鏡頭都展現出各種各樣的魅力。於《無法抗拒的他》中韓韶禧飾演22歲的大學生劉娜比,她說:「我演繹的角色的想法和行動上比較複雜。事實上,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如果我是娜比,我不會這樣做。因此,娜比的樣子既可惜又可憐。」同時她又大讚對手宋江:「宋江原本就有明朗、調皮的樣子,所以塑造了比原作更有魅力的角色,為了配合演技、投入劇情,他給了我很好的能量。」

而《無法抗拒的他》今日亦公開最新劇照,當中兩位主角繼續甜蜜。而韓韶禧成為視壇新貴,今日傳出有望孖朴敘俊拍攝《浪漫醫生金師傅》姜銀慶編劇的新作《京城生物》,韓韶禧所屬事務所透露有收到相關劇本邀請,但目前仍在討論階段。

韓韶禧以不同造型示人。


韓韶禧展現低調性感。


韓韶禧


韓韶禧和宋江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後日首播。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