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候選港姐梁允瑜食住魚蛋爆粗鬧前度:我好X後悔同你一齊,一X定有報應,X你老X #港姐

候選港姐梁允瑜食住魚蛋爆粗鬧前度:我好X後悔同你一齊,一X定有報應,X你老X
候選港姐梁允瑜食住魚蛋爆粗鬧前度:我好X後悔同你一齊,一X定有報應,X你老X發布日期:2021-06-1717:42已複製日前晉身港姐複試、有城大校花 ...




  • 候選港姐梁允瑜食住魚蛋爆粗鬧前度:我好X後悔同你一齊,一X定有報應,X你老X

  • 發布日期:2021-06-17 17:42






日前晉身港姐複試、有城大校花之稱的梁允瑜(Chloe),面對傳媒時表現大方淡定,不過今日卻被爆她在社交平台上,爆粗狂鬧前度。

從流傳的片段中,看到Chloe一面吃著魚蛋,一面鬧爆說:「我同你講,我呢世人最黑、最唔好彩就係識到你,我好X後悔同你一齊,一X定有報應,X你老X,食屎啦你。」而另一條片中,Chloe亦繼續粗口橫飛,大鬧:「你比(俾)第一個hurt得我仲深囉!你幾時X街死?」有指Chloe大學3年級時與前度分手,二人當時曾發生不愉快事件,相信短片是於該段時期拍攝。



爆粗片流出後,Chloe在其IG連續發表兩個限時動態回應事件,她寫道:「感情事從來不是我擅長,過去的不能抹掉,人大了學懂感激,要好好感謝過去讓我受傷的,因為這些讓我成長。」而另一個限時動態則寫道:「感謝報道我的傳媒和各種評論,讓我有機會重新面對過去嘅自己,這個過程,我相信是我人生重要的一課,學習變得更好,成為一個更好更成熟的梁允瑜。」

身高176cm的Chloe,報稱是兼職模特兒,在其社交平台有不少噴血泳衣相,而兩次面試亦穿上低胸裝,極具「戰鬥格」,如果成功入圍,唔知操得一口流利粗口的Chloe,在答問環節,忍唔忍得口呢!

候選港姐梁允瑜一段爆粗鬧前度短片,在網上流傳。
候選港姐梁允瑜一段爆粗鬧前度短片,在網上流傳。
片中的她粗口十分流利,似乎對前度十分怨恨。

片中的她粗口十分流利,似乎對前度十分怨恨。
在梁允瑜的ig中,有不少噴血泳裝相。

在梁允瑜的ig中,有不少噴血泳裝相。
梁允瑜發了兩個限時動態回應事件。

梁允瑜發了兩個限時動態回應事件。



----------------------------

守住香港新聞自由 加入「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按此了解更多

海外用戶請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