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吳亦凡遭都美竹爆性事兼指控誘姦未成年 回應:若有自己進監獄||即時娛樂 吳亦凡,娛樂

吳亦凡日前遭內地網紅兼緋聞女友都美竹大爆「黑材料」,指他一個腳幾船、「𡁻完鬆」、以選角及簽新人為由,騙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兼灌飲酒,其工作室已委託律師提 ...




吳亦凡日前遭內地網紅兼緋聞女友都美竹大爆「黑材料」,指他一個腳幾船、「𡁻完鬆」、以選角及簽新人為由,騙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兼灌飲酒,其工作室已委託律師提告,女方亦聲稱準備報案,並連續幾日再向媒體爆料。

到昨晚(18日)都美竹再於微博發表2000字長文控訴吳亦凡,表示已忍無可忍,要求對方在內地消失以及向所有受害者道歉。她指出自與吳亦凡對質,對方找人24小時騷擾她,並到其學校打聽她的「黑材料」:「我從來都沒說過甚麽,我沒有起訴你,你是不是覺得因為我沒錢,沒人敢站出來?」又聲稱:「你知道,就目前我手裏的東西,已經可以最少送你十年牢飯?」她續指吳亦凡愛批評其他藝人,連EXO的前隊友都看不起。

此外,都美竹指吳亦凡曾提出付她200萬元人民幣「掩口費」,後來更瘋狂加碼到8000萬、1.2億、甚至2億人民幣,但都美竹堅持要吳亦凡在娛樂圈消失,雙方談判破裂。另外都美竹於文中亦提及與吳亦凡的「性事」,指對方要靠食藥「喚起x能力」,每一次都會問女方:「我的很大,你忍一下」、「怎麼樣?我很厲害吧?」及「我的大不大,前女友都說很大」,都美竹更稱呼吳為「吳籤」。

之後都美竹再出Post指吳亦凡現時已情緒崩潰,出手打工作人員:「我知道這幾天你沒辦法睡覺,在屋內抱頭痛哭,甚至失控對員工動粗」。

面對種種指控,吳亦凡今早(19日)在微博發文否認一切:

都美竹日前公開跟吳亦凡一方在微博談和解的對話紀錄

後續微博聊天記錄。(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告知過數方法。(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透露受害者。(微博截圖)


轉賬300萬,讓都美竹到時再轉回100萬。(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再次要都美竹透露受害人信息。(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再次要都美竹透露受害人信息。(微博截圖)


都美竹只講了兩個疑似中間人姓名。(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透露其他受害人。(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透露其他受害人。(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透露其他受害人。(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透露其他受害人。(微博截圖)


都美竹表示對方威脅自己。(微博截圖)


都美竹表示對方威脅自己。(微博截圖)


都美竹表示對方威脅自己。(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故作抱怨。(微博截圖)


故作幫都美竹。(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索要受害人微博。(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微博截圖)


對方依然要受害人信息。(微博截圖)


對方依然要受害人信息。(微博截圖)


對方依然要受害人信息。(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透露藝人損失慘重。(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透露藝人損失慘重。(微博截圖)


否認吳亦凡會被封殺。(微博截圖)


否認吳亦凡會被封殺。(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私下和解。(微博截圖)


都美竹拒絕私下和解。(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要求退回50萬。(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要求退回50萬。(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表明800萬無可能。(微博截圖)


都美竹寫出自己的意見。(微博截圖)


都美竹寫出自己的意見。(微博截圖)


吳亦凡方表示藝人是整件事損失最大的人。(微博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