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情侶檔拍電訊廣告 孫藝珍疑為玄彬學包餃子 #孫藝珍 #玄彬

孫藝珍和男友玄彬合作拍廣告,酬勞一定好高。
情侶檔拍電訊廣告孫藝珍疑為玄彬學包餃子孫藝珍和男友玄彬合作拍廣告,酬勞一定好高。韓國男神玄彬今年初被爆與《愛的逼降》拍檔孫藝珍拍拖,並以情侶檔為菲律賓 ...




情侶檔拍電訊廣告 孫藝珍疑為玄彬學包餃子



孫藝珍和男友玄彬合作拍廣告,酬勞一定好高。

韓國男神玄彬今年初被爆與《愛的逼降》拍檔孫藝珍拍拖,並以情侶檔為菲律賓一間電訊公司拍廣告。早前玄彬獲該公司邀請舉行網上見面會,近日就輪到孫藝珍舉行網上見面會。孫藝珍分享了日常生活的趣事,她大晒自己親手炮製的餃子照片,表示是首次學包餃子,而且很成功,還讚自己雖然只是以蔬菜做餡料,但都很好吃,不少fans笑稱她是為玄彬學包餃子。

孫藝珍舉行網上見面會。
孫藝珍舉行網上見面會。
孫藝珍展露幸福甜笑,還向fans派心。

孫藝珍展露幸福甜笑,還向fans派心。

孫藝珍又稱,在工餘時間會做運動,還很喜歡按摩。她笑言平時不會上網看有關自己的新聞或留言,只有新戲或劇集推出時,才會看看大家的反應。見面會上孫藝珍全程都露出幸福甜笑,更派心心冧fan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