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聲夢傳奇》:聲夢傳奇︱3號風球唔使驚 粉絲有得「隔廠」打氣 #聲夢傳奇

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今日(19日)舉行總決賽,到底哪位會成為傳奇新星今晚自有分曉!而最具人氣的炎明熹(Gigi)及姚焯菲(Chantel)到正 ...






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今日(19日)舉行總決賽,到底哪位會成為傳奇新星今晚自有分曉!而最具人氣的炎明熹(Gigi)及姚焯菲(Chantel)到正式比賽時,無綫估計會有很多歌迷聚集於電視城外應援,由於直播錄影廠因決賽布景設計關係,不會安排現場觀眾入座,但又考慮到今日懸掛3號風球,為免歌迷冒風雨,所以臨時決定開放直播以外的二號錄影廠,方便240位歌迷在舒服、安全的環境下「隔廠」為偶像打氣!


而節目原定會在11個大型商場舉行直播,包括東港城及apm等,供歌迷欣賞直播決賽後,現增至18個大型商場為「直播場」,可見今晚「傳奇之星」的誕生已成全城焦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