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TVB傳開拍《巾幗梟雄4》觸礁 鄧萃雯回巢無期 #TVB #梟雄 #鄧萃雯

視后鄧萃雯去年11月被指會返回TVB拍劇集《巾幗梟雄4》,一解《金枝欲孽貳》劇本問題引發的恩怨,不過隨住TVB引入審批劇本制度,《巾幗梟雄4》開拍無期 ...




視后鄧萃雯去年11月被指會返回TVB拍劇集《巾幗梟雄4》,一解《金枝欲孽貳》劇本問題引發的恩怨,不過隨住TVB引入審批劇本制度,《巾幗梟雄4》開拍無期,加上一手促成再度合作高層杜之克由即將離任,鄧萃雯與TVB破冰遇到好大障礙。

TVB主席許濤加入審批制度,《巾幗梟雄4》劇本要重新檢視,加上有傳合作的內地影視平台優酷看過首3集劇本後,覺得未能合作,雙重因素下《巾幗梟雄4》加拍可謂難上加難。有指鄧萃雯已物色內地其他工作,至於鐵膽拍檔黎耀祥就表示可惜,惟有等下次。

黎耀祥同鄧萃雯因為《巾幗梟雄》要去到事業高峯。


黎耀祥同鄧萃雯因為《巾幗梟雄》要去到事業高峯。


鄧萃雯:憑《巾幗梟雄》及《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連續兩年贏得視后寶座,近年拍過不少內地劇集。(Youtube影片截圖)


雯女55歲生日選擇一個人過。(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張文慈、張栢芝三個都好靚。(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同栢芝因99年合作電影《星願》結緣。(視頻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