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曾欽點吳亦凡演唐三藏 網民挖出周星馳當年評價:簡直是一針見血 #吳亦凡 #周星馳

吳亦凡在2015年首次踏足影壇,演出由徐靜蕾執導的《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及由管虎執導的《老炮兒》。之後他獲周星馳邀請,客串演出《美人魚》,兩人在2 ...






吳亦凡在2015年首次踏足影壇,演出由徐靜蕾執導的《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及由管虎執導的《老炮兒》。之後他獲周星馳邀請,客串演出《美人魚》,兩人在2017年上映的《西遊伏妖篇》第二度合作,但當時周星馳僅出任電影監製,至於導演一職則由徐克擔任。

吳亦凡之所以能夠飾演男主角唐三藏,據了解,是由周星馳親自欽點。當時周星馳被問到對吳亦凡的評價,他說:「吳亦凡看起來很純真,但其實很聰明,表面和裡面反差非常大。」之後星爺談到吳亦凡在戲中的角色:「唐僧這個角色,表面和反差很大,只有吳亦凡最適合,地球上只有吳亦凡能夠演出這種反差。」

星爺當時對吳亦凡的評價,也因吳亦凡的醜聞而再度爆紅。不少網民將這評價,對比近日吳亦凡捲入的桃色醜聞,並紛紛讚嘆星爺的眼光「非常獨到,根本是一針見血」,甚至表示「吳亦凡表面是優質偶像,但私下的言行,反差實在是太大」,直言星爺看人非常準確,「根本是神預言」。

吳亦凡在微博發文回應否認灌酒、收手機、「選妃」、「誘姦」、「迷姦」等多種傳聞,並表示會對自己說的話負法律責任。

吳亦凡對爆料事件的回應。(微博@Mr_凡先生)


中國網紅都美竹爆料知名明星吳亦凡以「酒桌選妃」方式欺騙未成年女孩引爆輿論。(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在微博發文指控吳亦凡。(微博@都美竹)


內容指出有很多受害者被吳亦凡欺騙。(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發文內容得到廣泛關注。(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喊話吳亦凡。(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發文內容訊息量大。(微博@都美竹)


她還曬出相關聊天記錄。(微博@都美竹)


聊天記錄內容。(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與吳亦凡長期聊天。(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曝吳亦凡撩妹小號。(微博@都美竹)


同時,都美竹爆料自己因為吳亦凡得了抑鬱症。(微博@都美竹)


與吳亦凡的聊天記錄。(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還表示有其他受害者。(微博@都美竹)


吳亦凡給其他女孩發的訊息。(微博@都美竹)


眾多聊天記錄令中國網友憤怒。(微博@都美竹)


吳亦凡被曝給都美竹封口費。(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接連發文指控吳亦凡。(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連續爆料。(微博@都美竹)


事件持續發酵。(微博@都美竹)


此前,都美竹的生活照。(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要求吳亦凡退出娛樂圈並公開道歉。(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表示自己手裏還有很多料。(微博@都美竹)


都美竹之前的個人照。(微博@都美竹)


吳亦凡在中國擁有很多粉絲。(微博@Mr_凡先生 )


不久前,吳亦凡出席品牌活動。(微博@Mr_凡先生 )


隨着事件的發酵,吳亦凡遭中國網友炮轟滾出娛樂圈。(微博@Mr_凡先生 )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