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炒樓致富 傅嘉莉秘擁半億物業 #傅嘉莉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今年三十六歲、有八份一德國血 ...




今年三十六歲、有八份一德國血統的傅嘉莉(Kelly),從小就有自己的一套投資心得,二十二歲已經開始購買物業作為投資;而每次講起買「磚頭」,她都十分雀躍!

二十五歲那年,年紀輕輕的Kelly,已經第二度成為業主,而沽貨時更大賺。至於,鍾情港島區的她曾經透露,投資賺錢全因世叔伯介紹「筍盤」。據資料顯示,她現時持有的淺水灣道蔚峰園豪宅單位,市值就近半億元。

向來毫不吝嗇自己身材的傅嘉莉,曾在旅遊節目《3日2夜》中,穿上比堅尼浸溫泉,非常香艷。



發表買樓論

在〇三年,升讀中六期間,傅嘉莉(Kelly)被發掘成為模特兒,其後因參演無綫劇集《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而嶄露頭角。一三年,她再次獲安排拍無綫重頭劇集《衝上雲霄2》,因而廣為人識,跟着簽約無綫,成為「親生女」,最近熱播的《刑偵日記》,她亦有份演出。當年,即使收入未穩定,但心急買樓的她,已經發表買樓偉論:「我想買二至三房的單位自住,要有衣帽間,最好買多間給父母。我希望三十歲賺到一千萬,可以有五個物業,四十歲前就買到十個。」

原來,Kelly並非空口講白話,一直朝着目標前進。她曾透露在二十二歲時首次置業,但卻沒有提及這個單位的詳細資料,以及出售後賺或蝕。二十五歲第二次置業的她,在一〇年三月,就先以三百六十萬,購入太古城翠湖台鄱陽閣一個低層單位;跟着,她應該留意到樓上有「筍盤」,於是僅持貨四個月便沽出,獲微利十二萬;然後,她立即購入同幢大廈中層的一個兩房海景單位。當年,她花了四個月時間、用了五十萬元的裝修費,「我很喜歡這區的環境配套設施,而且返TVB拍劇又方便。」雖然她將單位變得美侖美奐,但眼見樓市暢旺,她又忍不住兩年多後沽貨,以六百八十萬出售,勁賺二百二十五萬。

一七年,當時已沽清手上物業的Kelly,就預告正在物色港島區的逾千萬物業。向來心頭高的她,原來在一九年已秘密購入一個淺水灣的豪宅單位,與居住該區的「密友」莊天龍近在咫尺。這個市值近半億元的蔚峰園單位,平均呎價逾三萬元,整幢樓只有三十六個單位,私隱度高。Kelly曾分享自己的投資心得說:「有時,有些uncle會告訴我有甚麼好的樓盤,然後問我有沒有興趣買,還說算我較平宜的價錢。」莫非這個「筍盤」是有世叔伯想讓Kelly從中得益?

王浩信與傅嘉莉在禁室激吻,看得觀眾熱血沸騰。



當兩人打算有進一步行動之際,「大哥」陳志健登門捉姦,僅用浴巾遮掩的傅嘉莉,爬窗逃走危坐簷篷。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