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為囝囝慶祝農曆生日 呂慧儀兩母子為汽球妙問妙答 #呂慧儀

呂慧儀昨日再為囝囝慶祝舊曆生日。
為囝囝慶祝農曆生日呂慧儀兩母子為汽球妙問妙答呂慧儀昨日再為囝囝慶祝舊曆生日。呂慧儀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熊若水」,幾乎要日日開工拍 ...




為囝囝慶祝農曆生日 呂慧儀兩母子為汽球妙問妙答

呂慧儀昨日再為囝囝慶祝舊曆生日。

呂慧儀在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中飾演「熊若水」,幾乎要日日開工拍攝,但身為單親媽咪的她,當然會百忙中抽空陪囝囝「蟹籽」Alton。本月14日是Alton的7歲生日,而今日則是他的舊曆生日;雖然西曆生日當天,呂慧儀已幫Alton慶祝過,但今日她再準備蛋糕和汽球等,跟Alton一同慶祝多一次。

Alton對印有媽咪英文名的汽球提出疑問。
Alton對印有媽咪英文名的汽球提出疑問。
兩母子當然要錫錫。

兩母子當然要錫錫。



昨午呂慧儀在社交網貼出跟Alton慶祝舊曆生日的相片,留言描述兩母子的「妙問妙答」,當中她稱呼囝囝做老闆,自己則是秘書。老闆:「點解波波係寫你名嘅?」秘書:「因為我剛剛過咗生日,所以淨係得波波做禮物⋯⋯」老闆:「咁我無波波啊?」秘書:「有!裡面啲細波波都係你架!好似我哋咁,你細個都係我包住你㗎」老闆:「好彩我今日生日唧!」秘書:「點解呢?」老闆:「個蛋糕可以寫我名囉!」

轉眼間Alton已經7歲。

轉眼間Alton已經7歲。
透明汽球上有呂慧儀的英文名。

透明汽球上有呂慧儀的英文名。



最後呂慧儀再笑說:「易滿足的老闆,一邊沾蛋糕吃,一邊安慰秘書,等我生日先再買蛋糕俾我。」皆因下月3日就是呂慧儀的39歲生日。

早前Alton新曆生日已到主題公園玩足一日。

早前Alton新曆生日已到主題公園玩足一日。
在主題公園中兩母子玩得投入。

在主題公園中兩母子玩得投入。
雖然幾乎日日開工,但絕不會忽略囝囝。

雖然幾乎日日開工,但絕不會忽略囝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