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叱咤風雲|昆凌拍完對賽車感興趣想組車隊? 「老公覺得我瘋了」 #叱咤 #昆凌

由昆凌主演,周杰倫監製及客串,夫妻檔上陣的《叱咤風雲》,終於在香港上映,電影以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展開,令一隊一直處於頹勢的車隊LIONS,再次叱咤 ...




由昆凌主演,周杰倫監製及客串,夫妻檔上陣的《叱咤風雲》,終於在香港上映,電影以女車手莉莉(昆凌 飾)展開,令一隊一直處於頹勢的車隊LIONS,再次叱咤風雲。昆凌接受《香港01》訪問,提到有傳因為拍完電影後太愛賽車的感覺,想自組車隊,昆凌否認其事直指只是傳聞,更指老公周杰倫聽到後,即反問︰瘋了嗎?

自接拍該片後,昆凌予人印象都是愛飆車,喜歡速度感的人,事實上又係咪呢?昆凌︰「現實生活中,我不是太喜歡速度感,飆車亦太危險了,因為要演這角色,導演安排訓練卡丁車(高卡車),覺得好玩,而且賽車場上的路面情況,比真實路上簡單得多。不過拍攝時,見到車手拍的場面都非常真實,表現得很驚險。」戲中有真正的賽車場道景,要拍這一幕時亦令昆凌興奮不已。「好像打電動場面一樣,蠻容易融入角色,非常興奮。」

(《叱咤風雲》劇照)


(《叱咤風雲》劇照)


(《叱咤風雲》劇照)


(《叱咤風雲》劇照)


電影被指是台版《狂野時速》,這個聲勢已經讓人非常期待。(《叱咤風雲》預告擷圖)


落到真正的賽車場,昆凌似模似樣。(《叱咤風雲》劇照)


(《叱咤風雲》劇照)


昆凌。(《叱咤風雲》Facebook專頁圖片)


首映禮上用跑車砌戲名。(《叱咤風雲》Facebook專頁圖片)


周杰倫身為監製,又是愛車之人,昆凌透露他跟導演為電影提供不少意見,二人互有交流。而作為愛車之一,通常都視車為第二老婆,未知平時可有將愛車交予老婆駕駛?「他是個很大方的人,願意讓出車子給我,只是我不敢駕,因為馬力太大,只要一踩油聲音便很響亮,好像駕馭不來。」有報道指昆凌想組車隊,老公更舉腳贊成,但昆凌就澄清絕無此事。「他不贊成啊,覺得我瘋了。而我亦沒有組車隊的念頭,只是在訓練課時,學到一些技巧覺得蠻有趣,好像已經上手了,對賽車很有興趣,但不會組車隊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