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舒淇:舒淇被封最索村姑 網民驚訝靚樣20年不變 #舒淇

性感女神舒淇無論婚前婚後都是穩佔女神級位置,雖然她在日前在惠州開鏡的內地新片《尋她》中,飾演育有一女、並懷有身孕的農婦,全戲幾乎要素顏上陣,純靠演技搭 ...






性感女神舒淇無論婚前婚後都是穩佔女神級位置,雖然她在日前在惠州開鏡的內地新片《尋她》中,飾演育有一女、並懷有身孕的農婦,全戲幾乎要素顏上陣,純靠演技搭夠,但依然不減其艷光,迅即成為熱搜外,網民封她為「最索村姑」:「舒淇鄉村孕婦造型還挺顛覆的」、「那有農婦令人走心!」、「入型入格,但是美美的!」


另一焦點,是舒淇20年前主演、台灣名導侯孝賢的作品《千禧曼波》,已完成4K數碼修復,並在本月舉行的法國盧米埃爾電影節中上映,最令網民驚訝的,是指現年45歲的舒淇,和20年前《千》劇照中的她作比較,完全沒有走樣,更指她當年憑《千》角逐台灣金馬影后雖落敗,但不敗的是她20年後容顏未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