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秀智27歲生日打卡感謝粉絲 收公仔禮物展童真一面 #miss A #秀智

秀智昨日27歲生日,拍照認證收到粉絲的禮物。
秀智27歲生日打卡感謝粉絲 收公仔禮物展童真一面秀智昨日27歲生日,拍照認證收到粉絲的禮物。韓國女星秀智昨日(10日)27歲生日,獲不少粉絲送上禮物祝 ...




秀智27歲生日打卡感謝粉絲 收公仔禮物展童真一面

秀智昨日27歲生日,拍照認證收到粉絲的禮物。

韓國女星秀智昨日(10日)27歲生日,獲不少粉絲送上禮物祝賀。見她在社交網上貼出認證照,室內擺滿氣球及花束,又有多個公仔擺設,似乎她在粉絲心目中仍是小女孩。秀智坐在禮物前拍照,並留言感謝大家的心意和祝福:「感謝大家送上的生日祝福,我會繼續努力進行拍攝。」她又打上已看到大家送上的生日應援活動。

秀智於2010年以女團Miss A成員身分出道,由於她入行時只有16歲,所以出道11年,到現在才27歲。

好多公仔。
好多公仔。
不忘多謝粉絲。

不忘多謝粉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