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40歲愈變愈靚 揭唐詩詠同張㬢雯「撞樣」 #唐詩詠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九九年出道的唐詩詠,在無綫十 ...




九九年出道的唐詩詠,在無綫十八年,由低做起,終於在一八年憑着當年的話題劇《不懂撒嬌的女人》中的「凌禹勤」(Cherry)一角,勇奪「視后」殊榮。

耗盡近二十載青春,努力攀上一線的唐詩詠,縱使今年五月已踏入四十歲,但仍未見歲月痕跡。近年,有網民更發現她外貌上不少改變,不僅單眼皮變雙眼皮,闊面又變得緊緻,還愈變愈靚,更指跟新一代「性感女神」張曦雯和「民選港姐」朱千雪「撞樣」。然而,唐詩詠毫不憤怒,反而表示感恩︰「我覺得好開心!」

今月初,唐詩詠﹙左圖﹚將自己跟愛貓慶祝生日的相片,上載到社交網,有網民竟指她的樣子似足張㬢雯﹙右圖﹚。



女大十八變

當上「視后」的唐詩詠,縱使近年為無綫拍下不少劇集,包括:《唐人街》、《白色強人2》及《超能使者》等;可是,自一九年播畢《解決師》後,隔足兩年,近月才有其主演的新劇《我家無難事》出街,令一眾粉絲等到頸都長。

在《我》劇中,唐詩詠跟馬德鐘飾演夫妻,分開後,仍離離合合,絕非一位賢妻。不過,在現實中,她這位向來被網民愛戴的「絕世好女友」,近月也被質疑容貌不斷變更。昔日,拍《四葉草》出道時的她,一副鄰家女孩模樣,以前的單眼皮、眼矇矇,到今日變得明顯雙眼皮,眼距變窄。另外,本來面闊、腮骨外露的她,近年面容變得緊緻,蘋果肌脹卜卜,令到輪廓突出,簡直是四十歲依然可以施展「女大十八變」的魔法。

事實上,唐詩詠繼早前在抖音上載短片時,因為僅薄施脂粉,被網民狠批樣殘似足大媽之餘;今月初,她跟愛貓「蛋蛋哥」慶祝生日時,其上載到社交平台的合照,又有網民直指她跟新一代「性感女神」張㬢雯及「民選港姐」朱千雪「撞樣」。

對於被指與張㬢雯及朱千雪「撞樣」一事,唐詩詠日前出席記者會時,就表現得毫不介意,並大方回應:「沒有指我跟動物或男人『撞樣』,我已經好開心!(覺得跟她們相像嗎?)不像,兩位『女神』都好獨特,我能夠似少少,已經覺得係好好的事,非常感恩!」

幼稚園畢業的唐詩詠,小時候是肥妹仔一名,更出現「雙下巴」。



○三年 加入無綫後,唐詩詠的首個工作是主持《K-100》,當時的她面變得較從前尖,腮骨不再外露,但仍是單眼皮。



二一年 四十歲的唐詩詠,近日出席劇集宣傳活動,被發現某些角度,竟然又與陳法蓉「撞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