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張敬軒請「孖生兄弟」任個唱嘉賓 林家謙貼心送果醬配遮遮麵包 #張敬軒

張敬軒請「孖生兄弟」任個唱嘉賓林家謙貼心送果醬配遮遮麵包張敬軒昨晚平安夜(24日)繼續在紅館舉行第2場演唱會,個場安排在九點半才開場,因此軒仔可以跟現 ...




張敬軒請「孖生兄弟」任個唱嘉賓 林家謙貼心送果醬配遮遮麵包



張敬軒昨晚平安夜(24日)繼續在紅館舉行第2場演唱會,個場安排在九點半才開場,因此軒仔可以跟現場觀眾一起倒數迎接聖誕節, 他不單換上熊仔聖誕樹新衫出場大唱洗腦聖誕歌,更請來跟自己撞樣的林家謙任嘉賓,林家謙出場先與軒仔合唱《追風箏的孩》,回想相識過程,軒仔表示首次見林家謙是在商台,當時大家同電梯,身邊朋友指兩人似樣,當時不以為意,但今次於舞台上面對面合唱真的有照鏡感覺。

昨晚現場氣氛高漲,台上台下都十分開心。
昨晚現場氣氛高漲,台上台下都十分開心。
兩人真的很似樣,十足孖生兄弟。


接著家謙即場送上一盒禮物給軒仔,他搞笑謂:「唔駛驚,正經嘢嚟。」打開後,發現原來是果醬: 「我見你咁悽涼,成日食白麵包,前幾日去買俾你,不過呢幾樽嘢有少少似你近日啲築材料,有說明書教你點食,每日三次每次兩匙.......」引得觀眾大笑,軒仔亦笑稱:「雖然樽嘢嘅顏色唔係咁開胃,不過唔緊要,食落去最尾出嚟嘅顏色都係差唔多。」

到林家謙獨唱部份,他拉着軒仔不放:「你唔好交個台畀我,太多人啦,我唔慣一個人喺個stage到呀,你試下走,我同你一齊走!」軒仔即笑稱:「你搞咩講到咁曖昧,你知道,你要咩我都應承你。」家謙即回答,「我要樓啦....」接著軒仔果然留在台上陪林家謙獨唱《難道喜歡處女座》。

林家謙笑言見軒仔經常食白麵包,因此送上果醬給他。
軒仔在紅館吊上半空獻唱。


 

到「安哥」環節快將踏入聖誕節,軒仔穿上熊仔聖誕樹裝出場,林家謙再上台,與軒仔及觀眾一起倒數迎聖誕,接着軒仔又大搞氣氛,叫林家謙在他正面前伸手入去熊仔衫拆禮物,即引得觀眾大聲尖叫。最後軒仔再「安哥」送上《百年樹木》及《老了十歲》給觀眾才真正完騷。

另外,完騷後一名工作人員在紅館約2米高位置墮地受傷,同事即報警求助,傷者清醒送院治理。主辦單位表示昨晚完騷後,工作人員清潔台面時不慎在樓梯中跌倒,擦傷手部,並無大礙,不過大會最終決定把他送院檢查,以策安全。

軒仔穿上熊仔聖誕樹裝,跟林家謙在上台合唱。
軒仔叫林家謙伸手入熊仔衫內,當拆聖誕禮物,十分搞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