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23日 星期三

50歲甄楚倩近照曝光 玉女歌手變三級片女星自爆啪丸幾乎死 #甄楚倩

16歲便入行的甄楚倩,當年的玉女歌手形象大受歡迎,更一度代表香港參加東京音樂節,後來人氣大不如前,為求突破翻身,1998年接拍三級片《滿清十大酷刑之赤 ...




16歲便入行的甄楚倩,當年的玉女歌手形象大受歡迎,更一度代表香港參加東京音樂節,後來人氣大不如前,為求突破翻身,1998年接拍三級片《滿清十大酷刑之赤裸凌遲》,全裸上陣演出大膽性愛場面,一度引起轟動。雖然轉型脫星為甄楚倩帶來不少工作機會,但她未有因此而再度走紅,數年後更秘密未婚懷孕,2001年為新加坡富商誕下一名兒子,從此淡出娛樂圈,專心當少奶奶相夫教子。

重溫甄楚倩大膽演出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早年甄楚倩受訪表示,拍三級片前後幾年時間過得很不好,更一度濫藥幾乎有性命危險:「大概96、97年左右,我真是死過翻生,那段日子有很多我的壞新聞。那些新聞令我好傷心,而當年自己又確實很曳,很不乖常『食藥』,終於有一次食到落咗地獄。」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甄楚倩形容有次食丸仔食到感覺似落地獄:「我見到地獄眾生,好恐怖好肉酸,好驚好驚的大叫:『觀音菩薩,我唔可以死,我還有很多嘢未做,唔該你救我,我以後唔曳啦』。」那次之後她明白不可再沉淪下去,便逼自己立即戒掉藥癮,並脫離壞朋友。

點擊下圖睇甄楚倩近照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Facebook圖片)


從甄楚倩的粉絲Facebook專頁看到她的近照,已年過半百的她,外貌與身材皆保養得很不錯,每年生日都有歌迷與她慶祝。雖然甄楚倩近20年已甚少公開露明,曾有傳《流行經典50年》邀她出山獻唱,但都被她拒絕,只間中被媒體影到她到街市買餸及湊仔,想不到仍有一班死忠歌迷支持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