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阿嬌自認理性變身愛情軍師 常為好友解決感情煩惱:我看得蠻準的 #鍾欣潼 #阿嬌

日前阿嬌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直言自己在朋友之中屬於開導別人的類型:「我是比較理性的,她們會跟我說,我也會跟她分析,我也看得蠻準的,那我當然不希望她們都 ...






日前阿嬌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直言自己在朋友之中屬於開導別人的類型:「我是比較理性的,她們會跟我說,我也會跟她分析,我也看得蠻準的,那我當然不希望她們都來問我,因為我不想這些事情在她們身上發生,但是如果她們要問我的話,我每一次我都會說得很耿直,說得很準確。」

經歷過離婚的阿嬌,雖然感情暫時未有着落,但現時的她對於感情都有新的感悟,她認為在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並直言:「我是包容度很高的人,但我也是一個及時止損的人。」對於另一半的條件,阿嬌最看重的就是才華,其次是性格、外貌,最後才是物質條件。曾講過「最可靠的是你自己,男人不可靠的」愛情金句的阿嬌,現時亦十分享受單身生活!

阿嬌近期同阿Sa一起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微博@蔡卓妍)


瘦咗好多。(微博@鍾欣潼)


瘦咗好多。(微博@鍾欣潼)


齊齊拍廣告。(微博@鍾欣潼)


自拍。(微博@鍾欣潼)


自拍。(微博@鍾欣潼)


自拍。(微博@鍾欣潼)


瘦咗好多。(微博@鍾欣潼)


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微博@鍾欣潼)


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微博@鍾欣潼)


阿嬌近期同阿Sa一起參加內地節目《乘風破浪》。(微博@蔡卓妍)


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微博@鍾欣潼)


參加戀愛真人騷《90婚介所》。(微博@鍾欣潼)


雖然有角度加成,但不難看出阿嬌真的清瘦了很多。(微博@鍾欣潼)


雖然有角度加成,但不難看出阿嬌真的清瘦了很多。(微博@鍾欣潼)


重回顏值巔峰!(微博圖片)


重回顏值巔峰!(微博圖片)


以Crop Top襯高腰褲。(視覺中國)


以Crop Top襯高腰褲。(視覺中國)


採取「上短下長」的搭配。(微博圖片)


採取「上短下長」的搭配。(微博圖片)


巧妙地遮擋未夠修長的下半身,又成功拉長比例。(視覺中國)


巧妙地遮擋未夠修長的下半身,又成功拉長比例。(視覺中國)


顯得更高更瘦。(視覺中國)


顯得更高更瘦。(視覺中國)


顯得更高更瘦。(視覺中國)


瓜子臉重現。(微博@鍾欣潼)


有好姊妹陪伴。(微博@鍾欣潼)


已經在上海定居兩年。(微博@鍾欣潼)


已經在上海定居兩年。(微博@鍾欣潼)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大談感情觀。(微博@霍汶希)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Keep住靚樣。(微博@鍾欣潼)


高顏值!(微博@鍾欣潼)


高顏值!(微博@朋友請聽好)


高顏值!(微博@朋友請聽好)


大談心底話。(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大談心底話。(微博@因為是朋友呀)


靚。(微博@鍾欣潼)


紀念。(微博@鍾欣潼)


紀念。(微博@鍾欣潼)


生日。(微博@鍾欣潼)


Twins。(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慶祝生日。(微博@蔡卓妍)


Twins感情依舊。(微博@蔡卓妍)


慶祝生日。(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感情好。(微博@蔡卓妍)


出席活動。(微博@蔡卓妍)


出席活動。(微博@蔡卓妍)


好姊妹。(微博@鍾欣潼)


靚。(微博@鍾欣潼)


感情好好。(微博@鍾欣潼)


上節目。(微博@鍾欣潼)


阿嬌曬出愛貓照。(小紅書@鍾欣潼)


阿嬌曬出愛貓照。(小紅書@鍾欣潼)


紥半丸子頭減齡又甜美。(小紅書@鍾欣潼)


紥半丸子頭減齡又甜美。(小紅書@鍾欣潼)


要纖腰有纖腰,要尖面有尖面。(微博@鍾欣潼)


要纖腰有纖腰,要尖面有尖面。(微博@鍾欣潼)


皮膚白滑。(微博圖片)


阿嬌身穿白色泡泡袖長裙。(微博圖片)


阿嬌身穿白色泡泡袖長裙。(微博圖片)


阿嬌身穿白色泡泡袖長裙。(微博圖片)


皮膚白滑。(微博圖片)


皮膚白滑。(微博圖片)


公主造型大獲好評。(微博圖片)


公主造型大獲好評。(微博圖片)


公主造型大獲好評。(微博圖片)


盛世美顏!(微博圖片)


盛世美顏!(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