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娛樂Hashtag:【#娛樂Hashtag】孫慧雪婚後繼續有人追 竟意外帶旺老公桃花 #孫慧雪

33C「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雖然已婚兼成為人母,但依然活躍於幕前工作,魅力不減繼續備受網友追捧。今次雪雪亮相六福珠寶特約:《#娛樂Hashtag》 ...






33C「宅男女神」孫慧雪(雪雪)雖然已婚兼成為人母,但依然活躍於幕前工作,魅力不減繼續備受網友追捧。今次雪雪亮相六福珠寶特約:《#娛樂Hashtag》,接受主播謝嘉琪訪問,大談與丈夫和兒子的相處點滴。她大爆婚後竟仍有異性追求,並向她發送奇怪訊息:「我老公都知嘅,我一見到就會鬧對方!」


更奇怪的是,雪雪的丈夫婚後亦桃花運大增,她直言那些女生本來對其丈夫並無興趣:「但一知佢係孫慧雪老公之後,就即刻黐埋去坐!可能佢哋信得過我眼光,覺得我老公都唔會差。」雪雪笑言現今世代已不是她所認識的世代。


談到與丈夫初相識的經過,雪雪自揭對方鍥而不捨苦追5年才終於打動其芳心:「我都好難追,因為我覺得佢個樣好壞,所以唔係好理佢。」最終丈夫出動朋友助攻、管接管送以及愛屋及烏照顧家人等,才終於抱得美人歸。


不過作為過來人的雪雪則忠告年輕女生,婚前一定要了解另一半是否有共同目標和價值觀:「以前覺得兩個人結咗婚就乜問題都解決到,原來唔會嘅,結完婚大家更加覺得你都走唔甩啦,問題反而會更大。」


問到與丈夫在教育孩子方面可有分歧,雪雪笑言在家中充當父親的角色:「我係負責同個仔玩,我所有朋友都話我老公係一個好盡責嘅爸爸,好細心,個仔有咩事佢都係第一個發現,反而佢似媽媽多啲。」


雪雪加入無綫16年,演過不少角色,近期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她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Rachel」,但對她而言,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在劇集《純熟意外》中「楊言愛」這個角色。想知為何如此深刻?而雪雪到底還想挑戰甚麼角色?立即收看今集《#娛樂Hashtag》!


場地:COOKiDEA Mar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