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姜麗文包辦新歌《爸爸放心我出嫁》 秦沛現身MV跳古怪舞勁得意 #姜麗文 #秦沛

香港藝人姜麗文(Lesley)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宣佈正式成為人妻,Lesley與柏豪的婚禮原訂於2020年2月2日,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一拖再拖。L ...




香港藝人姜麗文(Lesley)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宣佈正式成為人妻,Lesley與柏豪的婚禮原訂於2020年2月2日,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所以一拖再拖。

Lesley早前到荷里活拍劇時,原來順道在外國結婚,Lesley在婚禮後接受《香港01》訪問表示:「當日只有我同柏豪以及婚姻監禮人,行禮時當然有喊啦﹗爸爸都好錫柏豪,喺香港一定會補擺婚宴但想等疫情穩定先,至於造人計劃暫時都係事業行先,我仲係好熱愛工作哈哈哈。」

等足2年姜麗文與柏豪終於正式成為夫妻。(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與柏豪原定20年2月2日結婚。(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與柏豪原定20年2月2日結婚。(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曾曬出訂婚戒指。(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新歌。(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的婚前派對已經舉行多時。(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的婚前派對已經舉行多時。(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的婚前派對已經舉行多時。(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的婚前派對已經舉行多時。(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的婚前派對已經舉行多時。(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的婚前派對已經舉行多時。(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的婚前派對已經舉行多時。(IG:@lesleychianglove)


飛躍進步女藝員五強:姜麗文


飛躍進步女藝員五強包括JW、陳瀅、姜麗文、王敏奕、游嘉欣。


姜麗文家中放置了一棵大聖誕樹。(Instagram:@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與哥哥姜文杰自資出碟,以歌手身份在香港出道。(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於《星空下的仁醫》演技再獲肯定。(劇集截圖)


姜麗文演技受肯定。(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話未婚夫有小心照料。(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平時食嘢相當小心。(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話未婚夫有小心照料。(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2月16日中午貼出巨肚照,大家想恭喜佢之際先知係受病患困擾。(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話未婚夫有小心照料。(IG:@lesleychianglove)


鄭欣宜、姜麗文和藍奕邦不時相約聚會。(princejoyce@IG)


姜麗文與鄭融一組。(影片截圖)


姜麗文這場戲的表現相當精彩。(劇集截圖)


姜麗文這場戲的表現相當精彩。(劇集截圖)


姜麗文演技受肯定。(IG:@lesleychianglove)


姜麗文曾因失戀而患上抑鬱症,直到遇到Pakho人生多了色彩。(《女兒們的男朋友》擷圖)


姜麗文曾因為失戀而引發了抑鬱症,更與病魔抗戰了6、7年。(《女兒們的男朋友》擷圖)


日前Lesley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她為了自己的婚禮寫的新歌《爸爸放心我出嫁》,還作曲、填詞、監制到製作MV都一手包辦。Lesley的爸爸秦沛亦有驚喜現身MV之中,昨日(7日)Lesley更上載了一段MV中秦沛熱舞的片段,秦沛在MV中相當搞笑,跳起舞來像打功夫一樣,Lesley的哥哥姜文杰(Benji)亦立即留言貼心心,應該十分欣賞秦沛在MV中的熱舞。而Lesley的圈中好友及網民都紛紛留言祝賀及表示:「秦沛十分玩得」、「父女的感情很好」等。

點撃即睇《爸爸放心我出嫁》MV截圖:👇🏻👇🏻👇🏻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爸爸放心我出嫁》MV(ig@lesleychianglove)


同場加映:

點擊下圖睇下MC張天賦既靚相:

MC張天賦、Dear Jane以及Jay Fung現身Star Hall為明晚的《CHILL CLUB Keep Going》綵排。(陳順禎攝)


MC張天賦 (資料圖片)


MC張天賦於年頭的《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禮》勇奪男新人金獎,歌曲《記憶棉》又成功打入由樂迷票選「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五強。(IG/ @mcheung1201)


屬鼠藝人:MC張天賦(出生日期:1996年12月1日)(mcheung1201@ig)


第五位:《全民造星II》MC(張天賦)。(IG/ @mcheung1201)


Mc張天賦的粉絲為佢抱不平。(張天賦IG)


Mc張天賦。(張天賦ig)


MC張天賦今年總共推出了六首單曲,加四場售票音樂會,且場場爆滿。


洪嘉豪(Kaho)與張天賦(MC)組成的「賦豪CP」深受粉絲歡迎,他們早前合體開騷令樂迷大飽耳福。


張天賦(MC)與洪嘉豪(周倪瑩攝)




MC也喜歡Lo-Fi R&B曲風,Gareth也認為他的聲線與這種風格吻合。(張天賦Facebook圖片)


原來MC係咁Rap得!(MV截圖)








「外間很多反對我愛你的聲音/任他怎講只要與你持續熱吻」 - MC張天賦《反對無效》 來到個人第二首單曲,MC不但展示自己能駕馭R&B這種大熱曲風,更唱出陳詠謙筆下一句句甜入心的歌詞。若然自己經歷的愛情被身邊的人不看好、反對,這句歌詞的威力自然倍增。(01製圖)
































「眾樂樂」的音樂表演陣容鼎盛,包括林奕匡、Nowhere Boys、Serrini、MC張天賦、per se、Kendy Suen、超能天氣、SIS樂印姊妹、VIRT、Groovy Buddies及RedBricks等,不容錯過。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全民造星II》在12月舉行總決賽後已經落下帷幕逾半年時間,卻久久未傳來出道的消息,即使是三甲冠軍季軍Oscar(李祉均)、Phoebus(吳啟洋)、亞軍MC(張天賦)亦如是,令大眾甚關心他們的去向。(資料圖片)


《造星II》亞軍兼人氣王張天賦(MC)是備受期待的參賽者之一。(葉志明攝)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MC張天賦曾於美國升學。 (IG圖片)


28 MC(張天賦) (ViuTV Facebook)


28號的MC(張天賦)表演唱歌。(電視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