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校花校草2022︱古天樂驚喜現身施男神魅力 即場考執生功力竟被兇 #古天樂

創作平台《試當真》聯同叱咤903商業二台、JFFT及Yes!合辦的《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早前11位校草和10位校花順利誕生。花草們在未 ...




創作平台《試當真》聯同叱咤903商業二台、JFFT及Yes!合辦的《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早前11位校草和10位校花順利誕生。花草們在未來9星期,將要接受大會安排的星級綜藝及直播堂考驗。製作組在昨日 (27/8) 首集「校花校草綜藝堂」中,邀請到重量級神秘嘉賓古天樂 (古仔) 現身勉勵他們,令在場21位校花校草大感意外和驚喜,並齊齊以Mr.Koo 稱呼古仔 。

古仔在今集中,不但親自測試他們的應對和執生能力,亦憑各人表現,選出心目中最佳男班長和女班長。另外,比賽逢周日重新洗牌投票,每周六晚上11時截票。總結首周全民網站投票,校草何求(John)及校花510受觀眾愛戴獲最多票數,而最低票數的校草Gordon、梓賢及校花Abbie則在首周止步,提前畢業出局,但大會亦發放了畢業獎學金及搞鬼地贈送100件花之卷壽司答謝被淘汰參賽者的付出。而其他成功晉級的18強將繼續賽事。

John在首輪校草票選中,被網民投選最高票數


510在首輪票選,成為網民最喜愛校花,得票最高


在第一堂綜藝堂的首個考驗,表現較突出的校草、校花,分別是Ivan (暫名 )和Angelina,其中Angelina應古仔要求,即場扮演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其中一段由蘇媽媽(吳君如飾演)聲嘶力竭叫兒子起身行路的電影情節,Angelina不但沒有怯場,演出還十分投入。之後古仔再下一城,要她以唐老鴨的聲音再次扮演這段電影情節,最終Angelina順利過關,其表現不但令古仔眉開眼笑,更獲對方稱讚「幾好、幾好!」

至於暫名Ivan的校草,亦成功挑戰考驗。節目中,古仔要他在5秒內,即場改自己的英文名,並要求他將來必須沿用。最終Ivan在限時內改了Meaning這個英文名,獲古仔讚他「有意思」。之後,Meaning在行catwalk測試中,其自信表現亦獲古仔青睞,最終Angelina和Meaning順利獲古仔加持,成為花草們中的男、女班長。

另一方面,受歡迎指數一直高企的校花510,被古仔問到有否拍拖時,她忽然瞪大眼說:「冇呀!」一向予人嚴肅、認真的古仔,面對這位小妹妹,不但沒有架子,還笑笑口說:「冇咪冇囉,咁惡做咩呀?」考驗完花草們的執生功力後,古仔語重深長勉勵他們一番說:「你哋幾好呀,第一次係咁樣喇,唔緊要,你哋仲有時間,仲有9個星期嘅訓練,有自信先係最緊要, 今日好開心見到你哋,希望將來可以喺呢個圈裡面,同大家一齊合作,加油!」

古仔語重深長勉勵他們一番。


古仔語重深長勉勵他們一番。


古仔語重深長勉勵他們一番。


殘酷淘汰戰校花校草賽制,將每逢周日中午十二時,每周網站投票開始,逢周 二、 四晚上八時校花校草直播堂、逢周六黄昏六時校花校草綜藝堂,當晚十一時為每周投票截止,同步於十一時半謝票場內公布每周投票結果。除首周會淘汰2男1女,隨後每星期將淘汰1位校花、1位校草,直到10月26號——試當真兩周年大日子,100% 由觀眾投選的校花校草 2022 就會正式誕生。

2022校花校草選舉候選人。


2022校花校草選舉候選人。


2022校花校草選舉候選人。


2022校花校草選舉候選人。


2022校花校草選舉候選人。


點擊睇18名校花校草:

Stone


Momoo


Meaning


John


Jay


皓嵐


曾Sir




阿Bi


Natalie


Moon


Katherine


Janice


Hoilam


Angelina


泰妹


510


Shadow


Stone


Momoo


Meaning


John


Jay


皓嵐


曾Sir




阿Bi


Natalie


Moon


Katherine


Janice


Hoilam


Angelina


泰妹


510


Shadow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