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湯鎮業前妻姜坤狀態極好曬少女腿 為孖仔凍肉店出手包餃子做招牌 #湯鎮業

一代小生湯鎮業的一對孖仔,大孖湯君慈(Bruce)與細孖湯君耀(Chris)近年除了入行做藝人外,同時亦勇闖商界,開設凍肉店實行雙線發展。他們日前接受 ...




一代小生湯鎮業的一對孖仔,大孖湯君慈(Bruce)與細孖湯君耀(Chris)近年除了入行做藝人外,同時亦勇闖商界,開設凍肉店實行雙線發展。他們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時更透露爸爸湯鎮業幫了不少忙:「佢識人做電器,所以雪櫃有唔少折扣,又會用消費者心態同我哋講要搵咩客路、擺咩位等等。」而店舖的招牌菜就是媽咪姜坤出手幫忙包餃子!

媽咪是51歲的姜坤,曾有「翻版林青霞」之稱,年輕時投考亞視藝員訓練班入行,貌美而且充滿個性,原本受公司力捧,但與湯鎮業拍拖三年後就結婚,婚後息影生了三名子女,從此低調生活。回復單身後未有再婚,近日出席聚會的她凍齡有術,風采不減當年,更添一份貴氣。

聚會。(IG@joyfulck)


聚會。(IG@joyfulck)


畢業禮。(IG@bruce_tong)


魅力不減當年!(微博@湯愛嘉)


魅力不減當年!(IG@bruce_tong)


當年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苗僑偉及湯鎮業都是炙手可熱的人氣小生,他們更被封為「無綫五虎」,風魔萬千少女!(myTV Super圖片 )


湯鎮業當年憑着《天龍八部》飾演五官秀氣、眉宇之間又有幾分憂鬱的段譽而被公認是「五虎」中顏值最高!(劇照)


時裝都靚仔。(影片截圖)


外形出眾。(劇照)


早年未發福。(視覺中國)


早年未發福。(視覺中國)


早年未發福。(視覺中國)


戴帽。(視覺中國)


戴帽。(視覺中國)


近年明顯發福。(微博@湯鎮業)


頭髮都稀疏。(視覺中國)


當年都好靚仔。(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