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陳冠希型仔look表白對妻女愛意 5歲囡囡暴風式長高脫變成小美女 #陳冠希

陳冠希(Edison)自2017年與超模秦舒培結婚並誕下女兒Alaia後,便修心養性成為了好老公、好爸爸,不時都會於IG分享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照。日前 ...




陳冠希 (Edison) 自2017 年與超模秦舒培結婚並誕下女兒Alaia後,便修心養性成為了好老公、好爸爸,不時都會於IG分享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照。日前他就post了他們一家三口去遊玩的靚相,不過他就沒有入鏡,而是負責揸機為老婆和囡囡拍下美照。他留言表示:「PROUD OF THESE TWO DAREDEVILS !!!! 😆😆😆」為他的兩個心肝寶貝感到驕傲。相中可見5歲的Alaia長高了不少,已高過她媽咪的腰,而且也愈來愈靚女,是一個小美女,小小年紀已散發出模特兒氣質。Edison又於ig story post了自己最新近照,相當有型。

陳冠希最新近照。(陳冠希ig)


Edisob日前post出新相可見他囡囡長高不少且好靚女。(陳冠希ig)


Edisob超愛他的老婆和囡囡。(陳冠希ig)


Edisob的囡囡今年5歲。(陳冠希ig)


好可愛。(陳冠希ig)


陳冠希一家三口。(陳冠希IG)


陳冠希與老婆勁Sweet。(陳冠希IG)


點撃睇陳冠希年輕時的「壞男孩」樣:

陳冠希年輕時風靡萬千少女。(《特警新人類2》劇照)


顏值巔峰時期嘅陳冠希!(截圖)


顏值巔峰時期嘅陳冠希!(截圖)


去到2000年,陳冠希可以話係該時代的顏值巔峰。(《無間道》截圖)


陳冠希,初出道是超級花美男。(《九個女仔一隻鬼》劇照)


8. 陳冠希。(電影截圖)


2000出道的陳冠希一直都被網民視為「最靚仔的香港藝人」。(網上圖片)


當時網民認為陳冠希非常適合成為飛影,但也有網民認為他毀了這角色。


陳冠希於2000年以混血小白臉臉龐風靡萬千少女,就連女神張柏芝、鍾欣潼、陳文媛、楊永晴也是陳冠希前女友名單之一,早期的陳冠希擁有白滑外表外,髮際線亦可見多髮量。(hk_80s90s@IG)


梅姐在《愛君如夢》中,飾演陳冠希家姐。(電影劇照)






Stephy與陳冠希有感情線。(《9個女仔1隻鬼》劇照)


1. 一向敢言的陳冠希,曾在余文樂時裝設計師好友的社交平台下留言批評對方,而余文樂也曾發文暗指對方不如自己。(視覺中國)


1. 余文樂和陳冠希同期出道,曾一齊合作拍《無間道》而成為好友,卻因同一時間追求鍾欣潼(阿嬌)而反目,在樂壇頒獎典禮後台發生碰撞事件,兄弟正式反目。(視覺中國)


第十位:陳冠希,當年他出道時真是風靡萬千少女,靚仔到暈。於2000年出道成為歌手。他出生於加拿大並於當地成長,之後加入香港娛樂圈即備受力捧。(劇照)


陳冠希當年的「壞男孩」形象俘虜了不少女生的心,雖然出道多年,火爆言行、「閃卡」事件讓他備受爭議,但他依然是一代男神的代表。(《頭文字D》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